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时间劫持09(钢1Tony/复4Peter)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09

  

  “Peter。”

  

  “Peter?”

  

  “Peter!”

  

  “Hey!hey,I'm here!”

  

  Carol足足用了三声才终于将Peter Parker的“神智”从几英里远的地方唤回来,而还是高中生的最年轻复仇者则像是课堂睡觉被老师刚叫醒一样,慌慌张张地站起来等待回答问题。

  

  “你还好吗?”

  

  “我没事,Aha,god,我没事,我只是……我只是……”

  

  “溜号了。没关系,我年轻的时候也总是这样,但我希望你现在能更加专注一些?”

  

  “好的,好的,当然了,我向您保证,但我需要多说一句,你现在也很年轻。”

  

  Carol用一个微笑回应了Peter,复仇者内部的会议继续,而Peter的思绪却再一次飘远。

  

  ——这实在是太糟了,还有比这更糟的事吗?

  

  如果让坐满一整屋的复仇者们,再加上Nick Fury,知道这位不被人看好,年轻的让人怀疑的家伙私自挪用了时间机器,去了复仇者联盟还没出现的时代,甚至有可能让钢铁侠消失……

  

  Peter光是想想就觉得头皮发麻,甚至已经想到Fury用着严肃的脸告诉他:你完了,你被开除了。

  

  God,他“们”刚刚还在监狱里见过面,听了一大堆冗长的教训。

  

  “Peter Parker,如果你想从我的脸上看出什么生物工程或者量子物理之类的教学知识的话,我猜你可能要失望了,因为我现在满脑子只想着怎么把那些该死的外星生物的脑子干开花,说真的,如果你状态不好的话可以申请先休息一阵子。”

  

  这一次打断会议的人是被Peter盯到浑身不自在的Fury,看得出来,他的确非常苦恼,因为人员不足和各种方面。

  

  从Carol的影像反应来看,她距地球的距离大概需要穿梭3-4个虫洞才来得及回来,更何况她现在抽不开身,那边的星系有着比地球更严重的危机。

  

  在战争结束后,人手不足似乎时时刻刻地困扰着Fury和地球。

  

  “Hey!我很好,真的,我只是有点睡眠不足,你知道,学业和皇后区友好邻居的身份有点消耗我的精力,我需要调整一下,状态。呼——我想我好了,你有咖啡吗,有的话就帮大忙了,多加糖,谢谢。”

  

  “说真的,我倒是觉得你应该多休息下,我可以试试找其他人。”

  

  “但你已经找不到其他人了,对吗?”

  

  ——Peter需要做点漂亮的事,比如说解决一场外星生物入侵,让Nick Fury对他刮目相看,而不是不停质疑Tony的选择到底对不对。说不定这样,才能让Peter有勇气告诉谁——不管是Fury,还是Strange,或者是Banner——解释一下他是怎么从“只是想远远地再看一眼Tony"变成"两个人非常熟络并且改变了他的命运可能某个时空的复仇者联盟不存在钢铁侠”了呢?

  

  Peter发誓,他绝对没有其他多余的想法。

  

  “真的没有。”

  

  他这么对Ned发誓。

  

  Peter抱着书穿过街区,今年夏日的树丛比以往更加枝繁叶茂。五年过去的街道也没发生什么太大的改变,除了一些熟悉的店铺换掉招牌,Peter仿佛对道路上的每一颗石子都记忆犹新。他踢走了一片树叶,树叶却没飘走,还是顺着风忽忽悠悠地溜到他的脚面上。

  

  这让Peter感到气恼,他停下脚步,等着Ned追上来。

  

  “我说真的,你不信我。”

  

  “Hey,dude,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你的眼神出卖……好吧,我知道,你应该相信我,我说的是Carol,我总觉得她……”

  

  “My God,Carol,你是说惊奇队长?你见过她,当然了,我真想去你们的基地参观一下,还有谁在?绯红女巫?蚁人?他真的能能变得像巨人那么大?你能帮我要张签名吗?我是说,惊奇队长的。”

  

  “Hey!”Peter跳过斑马线和人行横道的最后一点距离,有点不满地盯着Ned,“我在很认真地和你说重要的事。”

  

  “你跑到过去,然后救了Tony,这有什么问题吗?”

  

  虽然Peter和Banner保证不会说出自己使用了时光机器的事,但是Ned应该没关系?他思索了一天,然后在Ned察觉到他不对劲询问的时候索性一口气说出了实情。

  

  让Peter诧异的是,Ned似乎对这种事没有多大震惊,但也实在平静地过头了。

  

  “这有什么问题!?”Peter提高了音量,引来路人好奇的目光,他连忙拽着Ned拐进一旁空荡的巷角,四下查看无人后才偷偷地凑在他耳边嘱咐着。

  

  “这有什么问题,dude,我可能会害的他当不成钢铁侠!”

  

  “但是……”Ned皱着眉头,看起来更加费解,“你又没打坏他的脑子,让他变成白痴,马克战甲的技术不是原来就属于他吗?”

  

  “……”Peter哑口无言了一小会,突然发现自己找不到反驳的说辞,“你说的也对?”

  

  “所以你在担心什么。”

  

  “万一他没理由去做战甲呢?”

  

  “为什么?”Ned更加不理解,“做着玩?God,那么酷,如果我有那个财力和技术,一定做几套给自己玩。”

  

  “Tony才不是那么荒唐的……”

  

  Peter说到这里突然卡住,他开始思考到一个问题,Tony不是那么荒唐的人吗?他好像是,至少在过去,在他不熟悉的那个岁月里,Tony恐怕就是这样的人。Peter看着Ned,“他会做几台给自己玩?”

  

  “为什么不呢?”

  

  “不行,我必须得回去。”

  

  “你要回到过去?”

  

  Peter点头。

  

  “我也能跟你一起去吗?”

  

  “不行,Bruce会杀了我的。”

  

  “谁?Banner Bruce?绿巨人?其实他是那么残暴的人吗?”

  

  “不,当然不是。”

  

  “那他不会那么做吗,我可以偷偷跟你去,没有人知道的,只要我不说,你不说。”

  

  “Ned,我知道你很想帮到我,但是说真的,我不得不告诉你,量子隧道非常非常非常危险……Hey!”Peter猛地按住Ned肩膀,“我的确不能带你去,但是你得帮我一个忙,拜托了,我只能依靠你了。”

  

  信誓旦旦的Ned在完全没搞懂的情况下被Peter拽进了复仇者基地。

  

  “哇喔……太酷了……”

  

  “嘘!”Peter连忙蹲在他的身前,抱来一台电脑,放在Ned的膝盖上,“你就在这里,等着我,不要离开,也不要发出动静,如果有人发现你了,你就,就……”

  

  “就说我是Spider-Man背后的男人,帮他处理一点小麻烦?”

  

  “不,这不行,说不定你会被当成狂热的粉丝,被人轰出去。尤其是奇异博士,他不近人情。”Peter故意说得那么夸张,以防Ned真的会被人发现。

  

  “我能见到奇异博士?”

  

  “最好不要。”Peter深吸了一口气,开始有点后悔带Ned来这里的决定,也许他应该让Ned意识到这是份多么重要的工作。“Hey,你听着,调试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如果你失误,说不定我就回不来了。”

  

  “May会杀了我的!”

  

  在Ned忍不住提高音量的时候,Peter猛地捂住嘴,担心地四下打量。“所以你千万不能失误。”

  

  “你为什么不找Banner?”

  

  “他绝对不能同意。”

  

  “你要去哪?”这一次Ned彻底搞不懂Peter到底想做什么了。

  

  “五年前……”Peter支支吾吾,“我的意思是,灭霸来地球的不久前。”

  

  “God……你疯了?”

  

  “Hey!Hey!Dude,说真的,你能不能小点声。”

  

  “你要去做什么?”

  

  “修补错误。”

  

  “修补错误?”

  

  “我的意思是……问问Tony他成为钢铁侠那年都发生了什么,我试图让历史返回正轨。”

  

  “说真的我应该拦下你。”Ned不敢置信地睁大眼睛,他知道为什么Banner会拦住Peter,因为就连他都觉得正确的做法是拦下Peter。

  

  “你会拦下我吗?”

  

  Ned就这个问题确实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信誓旦旦地回答:“我想不会,因为这实在是太刺激了。但是你要我操作时间机器,这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刺激的事了。”

  

  “相信我,说不定以后还会有更……Okey,希望没有,但这次是我们两个一起完成。”

  

  “你发誓绝对不会出错?”

  

  “我发誓。”Peter点头,却在心里画了个叉。

  

  用着Banner调整好的时间,他相信自己的几次“偷渡”不会失误,但这一次,他的确提心吊胆。只是由于不做点什么他会更加不安,他想要弥补些什么。至于弥补些什么,Peter也不知道。

  

  总之他站在传送的位置,对Ned竖起拇指。

  

  “你准备好了?”Ned做了个口型。

  

  “我很好……我很好。”Peter小声念叨着什么,像是在为自己加油,尝试鼓足勇气。他深吸一口气,看着Ned露出不敢置信地表情朝自己挥手,然后他被拉进量子隧道……

  

  Peter这时候才发现。

  

  他根本没有做好准备。

  

  至少他……没有准备好面对那个时期的Tony。


TBC


CP25有十夜~(摊位号:u78-80

没有审核,只需要对暗号就可以。

(暗号还在想)

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和无料幽灵

评论 ( 6 )
热度 ( 91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