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边缘 39(非常规大逃杀/克苏鲁式)

❗️大逃杀/全员丧失能力/多CP/手稿体/克苏鲁

前文请见合集

为防失联请加Q群:748803595


39


DAY.18


  如果我们肯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也许会避免很多种祸端,但目前所有关乎理智的概念,在当时都遭遇到了抹杀性的失踪。我们起初并未考虑太多复杂的东西,无论是班纳带有太多神秘色彩的死亡,还是身处纽约中心所见证的未知横祸都给我们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等到崩溃感带来的负面影响散去,我们冷静下来,愿意安静下来转动一下那颗即将僵化的脑袋时,我们才堪堪发现一种所谓的不寻常。我们处于在一种非常令人不解的状态中——焦躁、愤怒、不安,恐慌,敏感且易怒,并且也不难发现,我们那时所处的状态与卡罗尔口述故事中的克林特的状态完全相符。


  引起这一异常状态的原因还尚未搞清楚,暂时也无法抽出精力去调查,因为眼前困扰我们的事情已然令我们焦头烂额。


  我们遇到了一些……就目前状况下不太合适的会面,所有本应出现的感动都变成了一种令人难堪的相处方式。


  很久前,托尼推测说旺达可能还留在这里。现在足以证明他说的一点没错,因为我们的确看到了旺达。在我们刚刚抵达城市的边界处的时候,就遇见了意想不到的人。与此同时,和我曾经担忧的情况一样,旺达的状态比我担忧中还要更加糟糕。


  她问我们,“为什么杀害班纳?”


  旺达瞳孔里隐隐泛着一股不自然的血红,不仅仅是病态的红血丝,仿佛整个眼白都浸入了血液,光是用眼看也能想到这绝对不寻常。卡罗尔用手拦住我们,嘱咐我们不要轻率地采取行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我们自然知道,也认同卡罗尔的做法。稳定旺达的情绪是最关键的事情,但正如我先前所说,当时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支配着我们的情绪,争端很快便纷纷而起。


  具体的情况我不想……再多做描述,我已经提不起任何心力再去回顾一次互相残杀的记忆。


  我们不清楚旺达究竟是被人控制,还是真的轻信了什么说法,导致相信我和巴基被什么感染,才最终杀害了班纳,而史蒂夫和托尼是想要替我们掩护,或者早已间接地遭受到我和巴基的迫害。


  潜藏在暗影中的敌人的拙劣挑衅方式光是深入分析就已经令我们气愤不已,所以我们很快便放弃了那样无谓的思维方式。


  很自然的,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想到向她说明真相,但很快事实便告诉我们那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旺达对死亡有一种异乎寻常地偏执,让我们没有办法轻易地做出清晰的解释。


  在地球尚还完好的出任务时,我在与旺达共同作战的时候曾想过,她幸好是我们的同伴,我也说过,我无法想象和旺达敌对会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现在,我也没能预料到,同样的事情我竟然迎接了两次。


  当然了,我完全没有去责怪旺达的意思,在某种程度而言,我们都是受害者。


  谁都没有办法去预料未来将会发生什么。我们身处在一个反常的世界,出现什么都不足为奇。也许我们终将会死在这里——死于怪物的袭击,或者同伴的攻击,甚至于恶劣的天气都能够令脆弱的人类死亡。


  希望在未来的时段里,我还能寻找到记录真相的机会。


DAY.19


  史蒂夫预估的东西并不是危言耸听,他说的没有错,形势的确出现了让我们寸步难行的艰难情况。在之前两难的纠葛中,我们选择了更大胆地冒险——决议向着沙漠深处前行。自然,我们也需要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一定的代价。


  在如今的地球,身为普通人的托尼需要休整,伤势并未完全愈合的巴基也同样无法忍受恶劣的气候。灼热的日光和苦闷的空气成为阻隔我们前进的最大障碍,但就算这样,我们也不想重新踏回那座充满怪物的可怖城市中,更不愿面对可能会出现的疯狂昔日旧友。


  旺达她,她当然没有死。卡罗尔帮助我们成功了逃离了那样的地狱。我很抱歉,我一直没有办法讲述出我们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即便现在我们能抽出足够的时间来认真捋顺出当时发生的事,我也完全没有心思去重新构筑当时发生的事,我宁愿期望那是一场噩梦。现在容我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的话,却又觉得当时怪物们像是为了逼迫着我们走入沙漠。


  仅仅为了逼迫着我们踏入沙漠?


  我不相信袭击的举动是秉承着杀死我们的用意。事实上,我倒认为,它们想要杀死我们异常地容易,驱赶我们进入沙漠仅仅是多此一举。眼下无论发生什么,一定别有用意,我相信自己长久以来积累的判断能力。

  

  但也或许在谜题得到解答之前,我们就会死。


  随身携带的食物与用水已经所剩无几。我向前望去,却根本望不到沙漠边际。也许比起被诡异色彩包裹的城市要好上很多,但沙漠中的气候实在令人难以忍耐。


  现在我才开始怀念那片最初被我们当成是噩梦一般的森林。我也后知后觉地明白卡罗尔说的是多么正确,那里的确是一片适宜生存的好地方。起初,我们只以为是过烈的阳光晃的人眼模糊。因为缺水,暴晒和疲惫造成脱水后会看见的幻觉。


  任务需要的情况下我也曾造访沙漠,而此时头顶上出现的烈日远胜遥远时期的地球,仿佛想要吸干我们身体内部仅存的水分。


  接着,我听见是史蒂夫大喊了一声,但谁都不愿意抬起头来,任何多余的动作都能够耗干我们仅存的体力。最后一滴水也已在昨晚用完。


  也许听起来有些夸张,但在那时,我的确隐隐嗅到了死亡的气息,如同街角下的阴霾,攀附在心脏上,用力阻绝住呼吸的通道。大家的脾气都开始变得急躁,但谁都没有余力还能发出火气。我们能做到的事仿佛仅仅剩下一件——等待死亡地降临。


  接着是卡罗尔发出了惊讶地呼声。


  在那时,我还在单纯地认为眼前出现的东西是海市蜃楼的一种。


  广袤沙漠中的正前方伸展开血红的圆日,将昏黄的天边染上了一层邪佞的暗血色。沙漠一直以来都在用相似的画面给我们的大脑造成一定的负压,但在那天,在我们的食物水源全部消耗殆尽的那一天,我们终于看到不同于往日的景色。


  黑色的山岩伫立在眼前荒芜的荒漠前方。我刹时抬头望去,的确以为正在见证沙漠中的蜃景。


  现在回神考虑一下,这是否又验证了地图上的图案象征的意义——连食物的储备量都在他们的计算范围内,准备好一切,只静等着我们的到来——那会不会是一个圈套?在当时的我们根本没办法冷静地思考来自各方面的困难,就算是虚无的幻象,也让我们不顾一切地向前冲去。


  当冲到漆黑山岩的面前,大家才注意到那是一群大到出奇的石碑。上面没有任何文字及图案,同样我们也无法分辨出那是什么材质,从外表上能看出它黝黑的如同被抛光的镜面,却又不同于大理石。如果我们身边有出色的地质学家,恐怕他能给出我们答案,但现下,仅能凭借粗浅的判断出这或许并非从地球内部开凿而出。它可能同样是来自茫茫宇宙中的一位奇特的访客。


  岩石下的阴影和它的触感都有一种奇异的冰凉感,这非常奇怪,在如此炎热的气候下,它竟然能保持着冰窖般的清凉感,不管怎么说,我们至少活了下来。


  我当然,我当然没有放松警惕的打算,因为自打进入这片区域以来,我头脑中就一直响彻着一种奇特的嗡鸣音,搅得我心神难以安宁,但我知道,其他人并没有表现出这种异常的状况。光凭借直觉,我猜这不是一件方便公开的事情。


  我有一种感觉,这片岩石与我的秘密有关。


  因为我能感受到另外一种奇特的……


  我需要找到机会联系上平行宇宙的另一个彼得。


DAY.20


  在步入阴影后,饥饿对我们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可以完全忽略不计,另一种兴奋的喜悦占据了最上风。我们也许发现了一个产自远古地球的巨大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最紧张的水源问题也很快得到了彻底地解决。黑色石壁的表面上凝结了一层露珠,没有毒素和其他危险,能够适当地减少我们的缺水症问题。喉咙的灼烧感终于减弱,眼前的模糊开始渐渐消散不见。我们迅速地调整回正常的状态,开始讨论接下来的方向——不过那其实完全无需费心思,因为眼前的道路像是早已规划好地铺展在我们眼前。


  向下延伸出的台阶,暗不见底的深渊,似乎都在透露着另一重信息。我和托尼立即反应过来的将视线移向卡罗尔,她回应着我们的期待地稍稍点头,但又说有一点不同,这里或许是另一处入口?当然也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地方。


  不管如何,这都足够令我们期待。随后史蒂夫又叫喊着让我们过去看。


  我们看到索尔和洛基在入口处留下的明显记号,还有向下的箭头。


  我猜这一定是索尔干的,因为我知道洛基一定没有这么贴心。看起来他强行要求洛基带他一同前往的决定无比正确,这让我们提前知道了他们的动向。


  史蒂夫注意到入口的附近有两串向下的脚步,没有返回的。如果地下的世界没有另一端出口,那他们一定还在下面!


  时隔久远的汇合稍稍冲散了我们和旺达战斗过后的怅然若失。我深吸了一口气,试图为自己鼓足动力,让希冀的影子重新能潜入回心底。我们决定走下去,无论下方有什么在等待着我们,只要不是同伴的尸体,或许我们都愿意接受。


  我们下去了,祝愿我们一切顺利。

  

TBC

我需要评论!!!需要大家的爱Q-Q

(锤基没有死,请放心)

评论 ( 8 )
热度 ( 1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