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边缘 24(非常规大逃杀/复联全员丧失能力)

❗️大逃杀/全员丧失能力/多CP/手稿体/克苏鲁

前文请见合集


24


Day17.


  我很清楚我在说什么,没有发疯,也不源自某种自发示希望的幻想。尽管寻不到任何依据,看似更加类似于一种不切实际的祈愿,但如果你一旦脚踏实地地进入这里,便会明白我的感受——抛弃常识,接受一切你认为不可能的事情。


  正如彼得手稿第一页所叙说的那样,不要相信任何你看见的东西。


  森林、树木、天空与大地,同伴与自身,所有看见的东西都可能会欺骗于你。


  包括死亡。


  在旺达用这样激烈的方式离开后,我一直都在盯着看不见的谷底,但始终不能得到任何结论,仿佛只有亲自跳下去才能获悉真相。


  我并非缺乏勇气,而是不清楚那是否是正确的入口,我必须选择到准确的路径。


  机会只有一次。


  这几天的空闲时间里我一直都用于思考,担忧某种未知而强大的力量夺走我的思维,占据我的身体。


  整理出的信息细碎而庞大,分散的支脉让我很难抽出可供下手的地方,没有办法从中提取出有用的关联。


  一定有着什么东西是我们找到生路的关键。


  从那晚的月亮升起后,已经很久没有遇见死亡的人。同样,也没有与活着的同伴再次汇合,我尽量向好的一面思考,又不禁将大家的名字一一列下。


  我也试着整理出分组。还活着(未能判断死亡)的人,已经见证过死亡的人,至今没有遇见的人。


  (大块的涂抹痕迹,从中能隐约看到几个人名)


  不,这不对!


  或许是我判断有误,希望是我判断有误。


  如果说月亮的规律与死亡人数有关的话,从最初便出现了一个漏洞。一个我们努力至今都没有发现的悖论。


  出现在这里的人的总数……如果算上那个孩子的话,是29人。按照我的理论本应该恰好能分为6次有规律的“月噬”事件(我现在不想解释这个美丽代号的由来)。


  如果我的理论,我们的推证是正确的话……那么是否代表……还有一位未知的同伴潜伏在我们身边?


  或许那个人才是真正的背叛者,不,甚至他可能在我们未清醒前,在事故的一切发生之前,已经杀掉其中之一来做出替换。


  当然,这个人数悖论是建立在我的妄想成真的前提下。


  我希望这一切都仅仅停留在妄想的水平上。


  同样,若一切成真的话,那个人是谁,或者说,那真的是……人吗?


  当然不会是与彼得有着相同样貌和人格的那个孩子,那个“复制品”。我清楚他是为了补充空余的位置才被填充进来的代替品,shit,这种狂妄的说法还真像是一个谎称为“神”的混蛋干出的事。包括彼得,包括那个孩子,他们的存在全部在数字的概念上迷惑住我们。


  从他一无所知的状态来看也可以完全排除,因为“犹大”一定是带着明确的目的来接近我们。


  ……


  我迅速地想到了一个人。在我们所遇见的所有奇遇中,一个与我们所有人的状态都截然不同的人。他仍旧保持着优雅和冷静,但在这里,平常才是最不正常的现象。


  有一个人从出发前就在用冷静到类似无情的话语来挑起我们的戒备。


  有一个人始终拒绝食用果实。


  他游走于我们之间,保持着绝对的独立,不断在挑起不应有的争斗。


  他在和旺达单独相处后,在旺达的心中中下疑虑与失常的火种,蛊惑旺达对“彼得”发起攻击。


  他独自行动,起初的同伴则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厄运,遭遇远超过其他逝去的死者。


  我也一直在寻找他,以为他一定掌握了什么秘闻,但……


  那个名字呼之欲出,我却沉痛地发不出声音,也没有办法张开嘴。呼吸间沉淀着一股粘腻的苦腥味道,我有一些反胃,像是鱼类生物的内脏没有清理干净,顺着我的喉管径直咽下。老实说,就连直面那些恶心的鱼面怪物时也没有产生如此强烈的作呕感,而这位可能潜藏在我们身边的混蛋,夺走我们同伴性命的混蛋,光是想到就让我浑身的细胞开始趋近炸裂的状态。


  斯特兰奇……


  是你吗?


  还是我应该用另一个名字去称呼你呢?


  真正的斯特兰奇恐怕早已……在我们从此处清醒过来之前,或者在我们来到此地之前,在地球变成一片荒芜之前就已经……


  当然正如我所写下的那样——这些推论都建立在我的妄想成真的基础上。也许我应该无视一些虚幻中的东西,以防不切实际的东西成为现实。


  ……


  该死的!该死的,告诉我其实你很正常, 斯特兰奇。


  我继续试图搜寻,期望没有所谓的剩余死者,这样就可以轻易地推翻我所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史塔克先生……?」


Day18.


  彼得?彼得?是你吗?


  God,我竟然错过了这个呼唤的信号。


  我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天,但这都无关紧要,我错过了彼得传递的信号,从不知何处的时空中。虽然我不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但我猜那一定很难。我暂时还搞不清楚这是哪一个彼得,不管怎样,这也许都是一个好现象。


  现在我每隔一段时间便会拿出来查看有没有新的简讯。我甚至怀疑是不是因为自己太过想念而写下的呼唤……


  这样想就好像是已经陷入疯狂了一样。


  说说我的近况吧。不太好,简直是糟糕透顶。


  太阳时而在头顶出现,浑浊得像一团恶心的姜黄色粘液。这个世界的构成简直像是技术最烂的程序员随手编造的代码,人可以轻易的死去。


  我和星爵打了一架,因为卡魔拉的死。


  这位姑娘死在上次月蚀降临前,也就是说,距离证实我推论正确只差一个人……


  喔——你问我和星爵间的争斗?


  该死的,我现在不想提起他。


  Shit!


  就算破口大骂也没办法阻挠我心中的愤怒,不是针对奎尔,而是幕后策划一切的那个家伙。


  我在丛林中小心行进,之后意外地陷入昏迷。对此我要声明,我完全没有这段记忆——我为何昏迷,在昏迷的前一刻我到底走到了哪里,我遇见过谁——在我醒来过后,我浑身沾满鲜血,手中握着匕首,而匕首刀刃的方向……连接着卡魔拉的尸体。


  看,这是多么拙劣的杀人伪造现场,但在这种时刻,仅凭这一点,便能够令在场的每一个人上当,就连我都开始怀疑这是否真的是由自己造成的惨剧。


  是的,我是说,我清醒的时候,在我醒来的同时,彼得·奎尔正站在我的面前。


  该死的,就算面对数不尽的鱼怪大军也没有这一晚来得更疲惫,我险些死在那个蠢货的手里。


  我试图在这场变故中清醒,也更残酷地意识到我们之中果然藏有叛徒这一事实。


  我一定是遇到了“他”,当面质问过他,才会遇到这次的事故。


  但我对此全然没有印象。


  我知道我们的敌人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可怕数倍,我仍旧过于轻敌。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还活着。


  “他们”,那些不可名状的事物,也许并不希望我们直接地死去,而是应该像是通过某种仪式般的由内部进行……选举。


  该死,我真是厌恶说出这个词。


  而成功幸存,又让我付出了一点,不,或许是我们都付出了一些更加残酷的代价。我为了活下来,不得不……而那一幕又恰好被布鲁斯看见。


  这根本就是一个圈套,对我们来说,杀戮游戏现在才刚刚开幕。


  或许到最后,存活的人真的会按照彼得手机中的录像一样厮杀。真相也往往是比我们从视频得出的推论中更为残酷的一种——没有操控,没有失去意识,驱使我们的只是一个个积累在一起的“误会”。


  而掌控我们的“误会”,正在像是雪球一样越滚越大,俯冲着向悬崖的边缘落下,引起下一次足以埋葬我们所有人的崩塌。


  布鲁斯在看到我击伤奎尔的时候选择了逃走,没有给我任何解释的机会。


  我在这个时候有一些……就算写出来都很丢脸的期待。


  如果是彼得的话……他会愿意停下来,听一听我的理由吗?


  这种问题没有任何意义,仅仅是因为在这样的环境,这样的世界中,人总是会不自觉地去追逐微茫的希望。


  在布鲁斯从我身边逃开之后,我几乎无法行动,直到现在才发觉沉积在我身体中的金色血液还保留一定的自愈效果。我现在还算好,但很遗憾的是金色血液的效果正在慢慢消退。


  人类一直以来抗拒的力量成为维持我们生存的能量,听听,多可笑。


  我吃下的每一口食物都可能是我们昔日曾保护的人,想要保护的人……


  我……


  我应该去继续探查真相。


  这里曾经历过一个轮回,或许是几个,我可能正在做我自以为是打破轮回的事情,但实际上我正在重蹈覆辙,让历史一遍遍重演,就像是《恐怖游轮》的剧本一样。


  好吧,我不知道多少年后的未来生命体是否听过这部电影,shit,我写这个干嘛,我只是想说,我做的事可能没有任何意义。


  这只是一个重复,一个循环,什么都没有打破。


  我偶尔会构想一些幻想中的生物,塞壬海妖、戈耳工、许德拉……喔,好吧,说不定我笔下的这些根本不是什么所谓的仅在“幻想”中存在的生物,毕竟连雷神都能成为我亲密的战友,所以这些玩意有一天出现在我的眼前也绝不是什么可笑和夸大其词的事,但我猜比起我们即将面对的真正的“怪物”,这些神话读物中的“幻想”说不定要可爱的多。


  别指望我能说出更多好玩的名字了,要知道,我不是什么出色的神学家。


  我应该好好地休息一下,保持体力。


  去准备一些更多的……


TBC


我将大家的名字都换成了中文名,因为复联全员出场……感觉全英文稍微有点不友好,不知道看着中文的名字能不能习惯呢?

:D 不舒服的话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哦!


对不起奇奇粉……不太友好。

下一章Peter就回来啦!

评论 ( 15 )
热度 ( 2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