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边缘 13(非常规大逃杀/复联全员丧失能力)

❗️大逃杀/全员丧失能力/多CP/手稿体/克苏鲁

❗️含部分成员黑化/变异/洗脑/感染

❗️请确保以上无问题再进入,不喜可x

前文请见合集


13


2057.11.12

  

  恐惧阻挠了我们的步伐。

  

  在单纯地凝望“月亮”的那个夜晚,我无数次地这么思考过。

  

  请允许暂且称呼那种类似瞳孔的星球为月亮,也许能稍稍缓解我无用的思乡情怀。

  

  或许探讨“那”是什么,“这”是哪里,只是一种不足以改变任何局势的自我安慰罢了。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我是说,我也许应该克服那种本源的恐惧。对不起,我有些混乱,接连的事故让我的大脑快要停止运作。

  

  死亡的人数正在以我们无法预计的数量和速度上涨,我不知道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有多少人还在活着,还有多少人,正在悄悄逝去?

  

  Tony的身体状况仍旧不太好,令我担忧。我下意识地放慢了速度,但当然的,这会非常明显的被Tony察觉到,他说他没有事情,更重要的是找到Strange,但在我耳中听起来他只是在勉强。

  

  当然了,偶尔我们也会停下脚步,探讨很多谜团,但很快,我们会发现,越是深入地挖掘,线索就越加繁杂。如果这是一场游戏的话,唯一的游戏规则就是继续向前。


  在今晚,我和Tony决定释放信号发射器。


  在这里。


  在月亮燃烧的第二个夜晚。


  信号灯明艳地升至最高端,然后炸裂。我们不清楚召集来的会是谁,是同伴,还是敌人。是我们熟悉的故人,还是隐藏了真实身份的怪物。


  我们是在以性命作赌注。


2057.11.13


  很幸运。


  长久以来,这是我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松了口气。在见到Valkyrie和Thor的时候,我紧绷的神经稍稍感到松弛。也许因为他们来自神域,对眼前的诡异现象能够做出一些安抚人心的解释。


  但另一方面,这也让我们产生了更深地担忧。


  因为前来信号弹发射地点的唯独他们两人。


  我们在此地驻留了整整一天,仍旧没有其他人到来。


  当然啦,我应该发挥想象力,作出更好的猜测——比如他们都离的太远,他们的警戒心很高,他们被一些麻烦缠身……总之,不会是被死亡的暗影所笼罩。


  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另一件绝望的事,是Valkyrie和Thor非常坚决地表示,这里绝对不会是属于九界管辖的任何区域,任何星系。我们所在的星球要更加遥远,更加复杂,更加不可捉摸。


  这里并非是神可以干扰的区域。


  最大的证据就是,在此地,他们也无法发挥神力。


  接下来轮到我和Tony交换情报。


  我一边叙述了Wong身上发生的事,一边蜷缩在树丛的阴影里,仔细观察他们脸上的表情,看得出来,他们的确表现出足够真诚的诧异,来自阿斯加德的神也不清楚那种诡异的生物究竟是什么造物。


  我为自己这样的做法感到愧疚。我开始变得不再相信任何人,对我而言,这却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Tony在我的手背上拍了拍,像是安慰。


  他知道我在想什么,也许我的改变在Tony看来,算是一种成长,但就算是Tony也需要承认,这是最糟糕的时机。


  Thor问出了一个关键的问题——现在还有多少人真正地活着,还有多少人已经变成为怪物。我和Tony都没有办法来回答这个问题,甚至不清楚曾与我们遇到的人中,有多少已经发生了变异或是替换,这种怪物的智力如何,究竟能够引起什么车呢高度的错误判断?


  所有人陷入一时的沉默中,我能听见风声在树叶的缝隙中嘶力地叫喊,曾经发生的事像是一幕流畅的电影镜头,从初始到终末,在我的头脑中缓缓流经,引起我的一阵颤栗。关于Vision离奇的尸体,水底的文字,Wanda的反常,被侵蚀的同伴……录像、木板,我的笔记。


  在这之中,到底哪一部分是真正的谎言,哪一部分是虚假的现实?


  ……


  Thor说,如果遇到同伴,他会帮忙去告知我们目前掌握的情报,但他无法陪同我们行动。Thor他们仍旧打算按照原定的计划去行动,去探索未知,以及继续寻找Loki。Thor对我们说抱歉,但我隐隐能感觉到他的担忧,那是一种共通的情感,与我和Tony分别时无疑。


  Tony说他并不认为是Loki……他还没说完便已被Thor打断,Thor说在这件事上他愿意相信Loki,因为哪怕是对于Loki,此处发生的也是一种绝对无法忍受的行为。


  他只是有一种预感。


  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也许对于神来说,预感也是一种重要的判断依据。


  Tony点头,他们又交代了一些事。我在一旁收拾行李,看见Tony拍拍Thor的肩膀,像是安慰和祝福。我能感受到,他或许希望来自Thor的助力,但最终还是放任他们两个人的离开。


  距离信号弹燃放隔了这么久,除了Thor他们,其他人仍旧杳无音信,这让我们都感到担忧,也因此迅速做出了出发的决定。


  在我们分别前,Thor说他们准备去我们途经过的地方,Wanda藏身的那处房屋,和发生了诸多诡异事件的海边——录像中我们的终途之地。也许凭借他们的经验能够挖掘到一些身为人类的我们不清楚的秘密。


  “到时见面再交换情报,说不定我们已经找到出路了。”Thor这么安抚着我。


  以及。


  在最终分开前,Thor告诉我们,也许我们应该向北走,去看看那所建筑里面的东西。继续追问下去,他却神秘莫测,不肯再透露更多的东西,只说Tony和我一定会感兴趣,并且他们刚在那里和Banner分别,或许Banner还留在那里。


  会是什么?我非常好奇,并且隐隐有一种消散许久的期待。


  这令我和Tony的脚步也加快很多。


2057.11.14


  这一整天我和Tony都在赶路,为了保持体力,我们尽量不交谈。


  沉默始终贯穿着整个行程。我实在忍受不了,试图打开话题,却很快察觉到了Tony的疲惫。


  星河划过整座天空。在月亮消失后的夜晚,天空总是清爽的干净,仿佛世界得到了净化,令人沉醉。


  在夜晚,白日里使人宁静的树丛显得格外阴鸷,似乎有蠢蠢欲动的生物在火光投射不到的暗影出潜伏着——如果那些来自未知黑暗深处的呼吸声不是鬼蜮而是单纯生物的话,或许我们会为此而感到庆幸,庆幸我们的敌人是某种有希望获胜的对手,至少我们能有与其搏斗的机会。


  Tony的身体好了很多,但月亮飘零的碎絮有一些沾到他的皮肤上,像是在折磨着他的精神。他不愿告诉我,但随着黑色感染区域的扩大我便能很容易地察觉到,他不希望我担心,但我更不希望他出事。在时间和事态的加剧发展中,我对不受掌控的事情愈发感到恐惧。


  我不知道“受到感染”是不是和长时间未食用金色果实有关,所以今晚我们决定停止捕猎动物,而是恢复昔日的饮食。


  那些果子……


  是否真的能起到一定的抗体作用,还是会令情况变得更糟?


  我不知道,现在的一切仿佛都在任由命运的安排,像是牵线的木偶一样被不断突袭来的危机所操控。


  我不喜欢这样。


  但我们无力改变。


  在Tony食用果实后,那些黑色的斑块的确减淡了很多,但对我而言仍不显著。Tony笑话我说“难道你以为会立即见效?”


  我的确希望如此。


  虽然在笑过之后,Tony的脸色并不好看,也许是因为担忧自己的身体,也许依靠金色果实来“抵抗”这种行为让他并不好受。我甚至希望我们从未察觉到果实的真实姿态,这样才不会让我们产生一种亵渎生命的罪恶感。


  我也应该休息了,说不定未来会有更消耗精力的事情在等待着我。


  我有这种预感。


2057.11.16


  不可思议……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令人吃惊也不敢相信的奇迹。


  Banner的确还留在Thor提供线索的建筑中,他们正在激烈地探讨关于这里发现的一切,而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眼下的一切记载下来。对于这里的探索我们进入了一个瓶颈……Okey,我从来到这里开始慢慢说起。


  我和Tony按照Thor提供的方位找到这栋建筑,和之前那栋一样,在这里出现的每一样非自然产物都令我诧异,我不明白这里的文明究竟遭遇了什么,才会归为虚无,而这里,则打破了我先前所有的幻想。


  我曾经想象过这颗星球遭遇了灾难,像是恐龙灭绝,或者是类似被灭霸蹂躏的群星部族,但如今看来,它可能经历过我们至今还无法揣测不可想象的事情。


  这所建筑物有着绝对超前地球上百年的科技,以人类的思维,我们甚至无法解答其中的原理。即便复仇者联盟的部分武装运用了外星科技,对于我、Tony和Banner来说,这里的所见所闻甚至无法用任何物理学和生物学的定义去解释,恐怕只能考虑到原住民的生理结构远不同我们才能稍微令心情平复。


  Thor说的对,我们的确会为此处沉迷,因为科学家发明家的身份。他的神秘莫测现在得到了解答,的确是令人雀跃的一份礼物,但我们在此处耽误了一些或许在其他人眼中看起来完全不必要的时间。这里的先进科技可能只是一个圈套,一道障碍,对我们离开此地不会产生任何帮助。因为这里完全没有发现可以帮助我们离开星球的方法。这一点,Banner也可以回答。


  另外,Banner将研究了几日的文献交给我们,并告知,比起地球的科技,这里的生命似乎更愿意开发自身的素质,也就是说,这里到处充满着令我们感到匪夷所思的生物科技,却没有地球中最为常见的作品。


  这里的科技不是用于为生活提供帮助,也不是为了侵略和守卫,它们更希望单纯地开发自身的素质。


  用更直白的话来说。


  这里的高端科技对我们毫无用处,他不能提供武力来免遭未知势力的侵害,也不能提供帮助我们逃离星球引力,穿过宇宙回到地球的飞船。这不免有些失落,也同时令我们感受到挫败。


  信心一点点流逝绝对是一件令人忧心的事情。


  所以我们重新将目标放在团结大家去抵抗的事情上。


  Tony说我们不应该再在这里浪费时间,无论这里所有的发现有着多么致命的吸引力,现在找到同伴,共同抵抗这里不可思议的自然环境似乎更加重要。我完全同意他的看法,所以也只能遗憾地向沉浸在此的Banner作出说明。他知道我们面临的困境,但并不想和我们离开,而是愿意继续留在这栋充满高科技的建筑中研究,试图从中寻找能够改变现状的东西。或许这里也并不安全,光是想象Vision先前的反应便足以令我们头皮发麻。对于Wong的遭遇而言,这里是否是敌人的营地也尚未得知,可惜明显,主攻生物学的Banner已经完全沉迷于这里的任何一件微小的创造。我和Tony无法揣测这是否也属于敌人的阴谋。


  除此之外,这栋的建筑风格和先前的那一所绝不相同,看似绝非出自同一群落之手。这是当然的,就算是地球,各个国家的建筑也不尽相同,比如东方和西方的风格迥异,就算是同一片大陆也能创造出独具特色的文明,但我要说的不同绝对不是风格,或者是建筑手法的不同。


  对于建筑学不算精通的我,也只能坦白来说——


  它们更像是出自不同星球、不同种族的产物。


  而前一栋,更像是来自地球。


  Tony仍旧试图劝说Banner,但他立场坚定,不被我们说的任何情报所动摇。


  这让我甚至有点怀疑……


  Banner是否已经被从Wong身体中产生的生物所替换,而这里,其实是属于他们的地盘……


  这一点疯狂的联想令我后背沁出粘腻的汗液,我不敢再将目光移向Banner,害怕从他的身上发现任何不正常的端倪。我知道,这样的幻想过于癫狂,也不切实际,因为这样对科学的狂热对于我和Tony非常容易理解,因为如果不是更重要的任务缠身,事实上我们也想要留在这里。


  从Wanda和Vision的遭遇来看,能提供躲避的建筑物或许并非绝对安全的庇护所。


  我们原本开始考虑是否与Banner道别,或者强行让他和我们行动,而很明显,现在又因为一些其他事情,Tony被暂时地绊住脚步。


  因为Banner说。


  “难道你们不想知道那些果实的真相?”


  “难道你不认为,这里的技术能给我们作出解答?”


  God,我还想继续对这里发生的事情作出说明和记录,但看起来他们发现了些什么。


  我应该去帮忙了!


TBC


有没有评论或者催文,我实在是太懒惰了_(:з」∠)_

评论 ( 23 )
热度 ( 2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