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边缘 12(非常规大逃杀/复联全员丧失能力)

❗️大逃杀/全员丧失能力/多CP/手稿体/克苏鲁

❗️含部分成员黑化/变异/洗脑/感染

❗️请确保以上无问题再进入,不喜可x

前文请见合集


12


2057.11.4


  ▆▆▆▆▆▆▆▆▆▆▆▆▆▆▆▆▆▆▆▆▆▆▆▆▆▆▆▆▆▆▆,▆▆▆▆▆▆▆▆▆▆▆▆▆▆▆▆▆▆▆▆▆▆▆▆▆▆▆


2057.11.6


  我有整整两天没有打开这本笔记。


  但记录中还是再一次出现了不明意义的涂抹,和上一次的情况完全相同,我对此没有任何记忆。这一次的划消痕迹则更加浓厚,我没有办法透过黑色的条码看清任何一个字母,更别提去分析未知的语句到底是在表达些什么——只是单纯的胡言乱语,还是我暂时不应该知晓的机密?这种糟糕的感觉就像是,就像是我身体里关着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格,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擅自撰写了我的手稿。


  Okey,对目前的状况而言,这些都暂时算不上是最大的困扰,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个,这件事还不能成为最紧迫的问题,我的意思是,就算有一个“幽灵”在干扰着我们的思路,它也应该暂时靠后。


  我尽量不去考虑“它”带来的麻烦,而事实上,这种事根本不需要我费心。


  总之现状是暂时平息。我也终于能抽出时间来好好整理自从Wong出现后发生的一些……一些怪事。Well,你当然会发现纸上有一些血迹。请别在意,因为我们经历了数场战斗,当然了,我受了……uhn,一点小伤。Tony和T'Challa也同样没能幸免,或者准确点说的话,我们都遭受了程度不一的重创。一些……精神上的重创。


  至少,我们现在都还活着。


  暂时活着。


  Tony的伤口虽然停止恶化,但他仍旧在发着高烧,昏迷不醒。我没有办法搞到药,而在见证到Bucky服用金色果实后那种诡异的愈合能力后,我的直觉隐隐地告诉我,绝对不应该去使用它,至少不能够屈服于它那瞬间见效的奇迹上。


  所以除了向神明祈祷外,我无能为力。


  但是……


  这个地方真的存在神明吗?就算有,也一定是来自宇宙深处凝聚的恶意。


  T'Challa找到一些草药,可惜从他的表情来看,大概只能起到仅仅针对我而言的安慰效果。


  其实Tony的伤口不算严重,也许无需过多担心,也许他只是欠缺一个清净的夜晚和安心的睡眠,也许等到第二天清晨,他就会醒来,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地嘲笑令我彻夜难眠的烦恼。


  我知道我不应该将这份本该严谨的记录手稿写的过于情绪化,我只是……只是希望Tony能早点醒过来。是因为我感到不安吗?这么想可能有些自私,我知道,是的。


  那么从另一层面分析的话——我之前提到我们遭受到一些精神上的重创,我猜测这和Tony的晕迷不醒有着更深层次的关系。


  在笔记记录的日期上,我消失了整整两天。


  你不知道我到底经历了什么,见证了什么。


  我今天不能说的太多,我要去照顾Tony了,希望他能醒来,他一定能康复的,对吗?


  否则……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在这种地狱般的世界中生存下去。


  Tony……please……


2057.11.8


  Tony醒了!


  Thanks God!


  这是否在证明我那种没有来由的猜测的正确性?


  Oh,他看起来不太好,面色苍白,真希望我们能获得更具备营养的食物。


2057.11.9


  Tony说我在逃避,嘿,他一直这么了解我。我的确有一些不想提及的东西,那些被我试图封锁在头脑深处的记忆。那些可怖的、不该再一次现身于世的记忆,在Tony点明后,源源不断地向我袭来。


  你知道吗,未知的读者?


  我一直认为,在某颗未知的,不清楚与地球相隔多远的奇异星球中,见到昔日的同伴对眼下的我们来说该是一种莫大的安慰。即便多数情况下的重逢都对改变现状无济于事,甚至可能引来更大的灾祸,但在我的经历中(哪怕是直面同伴的尸体)也从未有过像这一次一样——藏在灵魂深处的恐惧、绝望,如同沉积在山峰顶端的巨大冰块松动滑落,从高处崩塌,积蓄着的重力将我们的骸骨一同化为齑粉。


  笼统地概括一下,“Wong”的出现,泯灭了所有的希望。


  在一开始,在Wong跌跌撞撞地朝向我们走来的时候,我已经看见有什么东西正在他的皮肤下不断地鼓动,几乎将他的皮肤撑成透明,类似在地壳下沸腾的岩浆。


  见到同伴的喜悦和想要帮助同伴的冲动让我们简单地失去了防备心,星球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要狡猾而无情——它理智地解析着我们的心理,又能够妥善的不夹杂任何多余感情地利用——在Wong倒下后,我仍心怀侥幸,坚信他还有存活的可能性。


  可惜等到这时,我才尚且看清,Wong皮肤下的鼓动更像生物,类似我们在这里见惯的那种蠕虫,正在他的肌肤下方蠕动,挣扎着想从他的身体中解脱。


  从他身体中流出的又是什么的液体?是生物的体液还是……我甚至无法判断倒下的究竟是真正的Wong,还是披着Wong外表的怪物。因为那些液体像是拥有自主的意识,它们迅速地汇聚,集结,变成了一种……一种……


  呼——


  我拔出藏在后腰的枪,即使是面对一具无法行动的“尸体”。很快,我们便会因此感到庆幸,我那种完全是出于下意识的自卫举动。


  我不清楚那究竟是什么,从Wong身体中涌出来的生物,用地球上现存的任何生命类别都无法概括。


  那玩意绝非哺乳类生物,似乎有点类似两栖或者爬行类?我不断在否决自己轻率做出的判断,因为我又察觉到不可描述地形态更像是某个星系间未曾发现的无脊椎动物,不敢相信,在这种时候我还能够冷静观察它的外形,也许在这之后会觉得我一定是吓傻了,说实在的,我现在就是这么想的。因为那时我的确手指冰冷,连蜷缩到一起的力气都被抽空。我的理智告诉我,不该一动不动地盯着这种怪物看,直到每一个细胞里充沛的勇气都被抽空,但我完全没有办法转移开视线——我从未见过外表会不断发生变化的无脊椎生物。


  那东西在不断地扭曲,变形,仿佛无法掌握自己应有的形态,在它的肌肤表层不断滚动的东西像是真菌,最后又变成一颗颗硕大的瞳孔。它不可能属于银河系中的任何一种生物。甚至我敢断言,就算是一统九界的曾经的阿斯加德的王,奥丁都无法清晰概括它的种族。


  它是从Wong的身体,准确来说是尸体中爬出来的。  


  我朝他开枪了吗?我不记得了,也许我开过,因为我记得Tony阻止了我的行为,在枪械完全无法对它造成伤害后,继续攻击只是在浪费弹药。“我们需要节约火力……”这是Tony制止我时说的话。


  在面对怪物,子弹根本毫无作用的时候,节约火力唯一的用处只能是……


  我和Tony心知肚明,所以谁都没有在继续说下去。


  那个怪物,那个怪物没有在袭击我们,即便我们率先对它做出攻击的行为。


  但这样才真正地让我感到颤栗,我宁愿经历一场不知输赢的战斗。


  ——它在我们的面前。


  ——变成了Wong的样子。


2057.11.10


  Wong死了吗?还是活着,只是用另一种方式,另一种形态仍旧活在这个世界上。


  是这个世界的死亡定义与我们的常识截然不同,还是我只是心怀侥幸?


  不管怎样,由怪物变成的Wong的确对我们发出了攻击,他无法使用那些金色的圆圈魔法,我是说,秘术?魔法?管它是什么,好吧,他只会用更为简单和粗暴的方式发动攻击,但每一下都非常有力。最开始他行动不便,像是在竭力适应这种形态。想想吧,它最初只是一滩流动的液体,寄生在人类的皮肤和肌肉下方,但现在他们变成了一种生物,有着骨骼,依靠双腿行走。


  这在最开始给我们提供了一些……“便利”,我们能很轻松地躲开“Wong”的攻击,试着想一下吧,他击出的每拳都能击碎岩石,打在身上绝对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我们最开始想过逃跑,但很快在发现它行动不便后,想法立即发生了改变。Tony想要试图捕获它,我们想要寻找出路,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对。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即便我们不抱有任何庆幸,即便这颗星球的唯一生存方式即是碾碎我们的希望,我们仍旧希望能够找回Wong。


  我们没有逃走,在最大能够逃跑的概率终结前。


  我们选择了战斗。


  老实说,比起不可名状的怪物,与具有形体的生物为敌对我们来说要轻松很多。


  我尽量不去想象他是Wong,我试图将他的外形和本质区分开,但这很难。我看的出来,在无意识间,我们下手都很轻,仍旧想要试图只是捕捉,而不是伤害。但其实,现在想想这是一种无畏并且自大的表现——我们的攻击根本不会对它造成伤害,我们应该竭尽全力,但现在才后悔也无济于事。


  无论如何,结局是变成Wong的怪物离开,而我们还活着。


  目前而言,也许这已经是某种最好的结果。


  接下来仍旧是惯例性的与T'Challa选择了分别行动,即使以目前的处境来看,这并非是我想选择的道路。可是我们不得不这么做,我们要将已知的情报告诉给其他分散的伙伴。他们会相信我吗,会相信这种听起来如此荒诞的,像是谎言的事实?


  我们试图解开掌握在手中的每一块谜题,但探索的结果只有一样——未知星球的画卷铺展开,手中的碎片越来越多,我们无法找到能够拼凑起来的线索。


  能够做的事情,难道仅仅剩下不断地怀疑,互相地厮杀吗?


  我不相信。


2057.11.11


  找到Strange是现在为止最紧要的事情。我本是这么认为的——在所有的人中,Wong和Strange最为熟络,如果那个怪物真的是以杀害我们为目的的话,Strange是它最轻易下手的人——而很快,现实便以更加残酷的方式扭转了我们一如既往自大的思维。


  我再次见到了那轮月亮。


  细碎而无情的数颗瞳孔审视着我们,想要试图从我们身上榨取更多的秘密。


  在这之前,我非常清楚地记得它已经融解成黑色的碎絮,但如今看来,它又重新获得了重生的力量。


  我产生了一种荒谬的猜疑。


  诡异的月亮是否是从死者的身体上汲取了能量?


  如果这是真实的话,我不知道有什么是身为普通人的Avengers能够对抗的存在。


  整颗星球?整片宇宙?


  也许最好的结果,那根本不是类似月球之类的卫星,而是一种不为人知的怪物。


  我和Tony非常幸运地寻找到一块可以藏身的地方,在相对安全的地方观察着这场带来灾祸的黑色火雨。在暂时摸不清真相的时刻,我们唯有躲藏才能减免灾祸。


  也许在见证了诸多恐怖的景象后,触不可及的月亮恐惧对我们来说已经算是一种温柔。我和Tony已经能够冷静不慌乱地观察它碎絮燃烧的景象,能够躲藏在阴暗的角落里审视光辉一点点消逝的奇异景象。


  明天会开始有好的转机吗?还是变得更糟?


  有谁还在活着?


  又有谁在不为人知地逝去。


  我们能够走出困境的,一定会。


——————

TBC


第二轮结束

死亡:5人

存活:18人

——————

我终于!有时间写文啦QAQ

评论 ( 10 )
热度 ( 2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