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边缘 11(非常规大逃杀/复联全员丧失能力)

❗️大逃杀/全员丧失能力/多CP/手稿体/克苏鲁

❗️含部分成员黑化/变异/洗脑/感染

❗️请确保以上无问题再进入,不喜可x

前文请见合集


11

  

2057.10.31


   是我们错了吗?


  旅程、判断、结论,计划,在一夜之间回归原点。


  我和Tony陷入两难的境地,一方面我们担忧会唤醒隐藏在灯塔中的怪物,另一方面我们又为木板上的划痕所包含的未知含义感到焦虑。没有任何办法可以验证判断的正确与否,我们不能擅自行动,需要杜绝一切可能造成危险的可能性。我和Tony都隐隐能够感觉到,危机还在一步步蔓延,一步步扩散。


  原地踏步的商讨不能诞生出任何具体的、有实践意义的结论。我们或许该回头重新思考方案,或许按照原定计划继续向前。


  原地踏步令我们焦虑,关于未知的彷徨笼罩着我们足下的每一寸泥土。


  毫无进展的论调让我们又浪费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似乎最近的一段时间都是这样,不断重复着没有意义的过程,探索,思考,争论,最后再回到初始的起点,令人感到挫败,又无能为力。


  我们的敌人没有具体的身影,也许正是脚下的这片大地,是呼吸的每一口空气,是天上的光,夜空的星星。我们想要对抗它,但是连对抗的目标都无法搜寻,这才是最让人沮丧的地方。


  希望短暂的停留能够成为一种有效率的休息方式,让我们能够放空头脑,得已片刻的平静。


  虽然这样说,但直到夜晚降临,我才有时间好好地观察这片天空。事实上这里的一切都很美,抛去多余的主观感情色彩的话。天空一览无余,偶尔能看见银河,就像今晚。太阳溜进海洋的另一端,或者说是沉进海底的深渊?白日再也无法被召唤,永远都将是黑夜。绚丽的星河从遥远的宇宙一端注入这个世界,唤醒崭新的生命。有一瞬间,我希望如此。白昼永远沉落,暗夜徘徊不散,结束这永无止境的……的什么?等等,似乎有什么我不了解的、不存在的记忆在那一瞬间划过我的脑海,但我无论如何也想不起如流星般在头脑中消逝的单词。

   随着那些蠢蠢欲动的东西在我身体中被压制,我的记忆也一同被封锁。我已经很久没有萌生出这样奇怪的幻象……还是说虚假的记忆?梦境?我没法用准确的词语去概括刚刚一瞬间活跃在大脑中的东西。


  这种感觉仿佛大脑已经不再从属于我,不受我的控制。


2057.11.1


  这是新的月份,我希望它能够成为全新的开始,给我们带来一个好的兆头。


  那块木板我们最终还是没有按照原定的计划去做,也许是我隐隐希望不要进入一个周而复始的循环,那会让每个人都感到疲惫,没有头绪,陷入更糟糕的境界。


  我们离开了海岸和灯塔,让我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视频中的画面并没有在现实中演化。当然,这其中包含着很多微妙的可能性,比如人员,比如时间,但无论如何,我祈祷一切都能迎来好的转机。


  树丛在夜晚时失去了白日所见的活力,变得更加静谧,神秘莫测,也令人心安,但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我们遇到了T'Challa,他和Tony在一起,谈论一些……我试图逃避的问题。


  我避而不谈,不加入他们,是否就可以假装一切都不存在?


2057.11.2


  恐惧仍在蔓延,和我的祈祷大相径庭,新的月份没有带来任何一丝好的迹象,而是加剧了某些悲哀的因素。


  ——Okoye死了。


  这是T'Challa见到我们说的第一句话。随后他哭着跪倒在地上,我从未见过瓦坎达的国王展露出这样脆弱的一面,但这种时候任谁也不会去轻视、或是嘲笑他。我和Tony也没有办法说出任何话,包括安慰。


  悲剧仍在蔓延,在我们不清楚的角落。


  我们在他稍稍平复之后交换了情报,也终于搞清楚了那位令人值得敬佩的女将军死于何种原因。


  T'Challa说,“她直到最后一刻仍旧保持着骄傲的姿态,作为一名瓦坎达的战士,她优雅地迈向死亡。”可我们知道,这一切说辞都不过是寻求慰藉的借口。


  我必须要记录下来这件事,无论我的内心有多么的不情愿。


  女将军的死亡是我和Tony最不希望见到,也是在极力避免的一种,而显而易见,现实总是残酷,冰冷无情,出人意料。但事实上这可以说,它其实在我们的预测之中。


  Tony希望T'Challa说出凶手的名字,而他说出凶手名字的时候,我看到Tony紧紧地握住了拳头。


  是Nebula……


  我们同伴的身体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看过一本书上说:“分析和调查”会招来人们的厌恶,因为这会让悲剧显得平凡琐碎。


  现在我们的做法正在效仿此种途径,或许会引起T'Challa的不快和愤怒。


  是的……


  但这是必经的途径之一。我们应该忍受T'Challa的愤怒,继续进行我们需要完成的工作。


  我不想谈及任何发生过的,还没来得及发生的矛盾,所以我直接跨过了我们之间的冲突,来说说更重要的事情。


  Tony熟悉Nebula的身体构造,他们曾经在太空中共事了一段时间,了解她的身体绝大部分被改造成了机械。而这片土地,对于机械恐怕有着超出寻常的影响力。我们所有的电子设备,先进武器,甚至是Tony的战甲的失灵,都绝非是某种“可爱”的巧合。


  Nebula是否被这片土地支配成为我们争论的最严重的话题之一,甚至在某些时刻,T'Challa对Tony说出了一些不受欢迎的话。


  探讨没有办法再进行下去,Okoye将军的死亡阻碍了全部的进度。我们无从阻挠T'Challa的悲伤,它浓烈而激进,驱散了他的理智,而这些,也是我们最不希望看见的路径之一。我又能够理解,我和Tony能够完全体会到T'Challa的心情,我甚至不敢去想象,如果牺牲的人换成了Tony……


  当然。我知道Rhodey的牺牲也在Tony的胸腔中划下了一道无法抹平的伤痕,但不知为何,关于此事,Tony对T'Challa避而不谈,只是一味地纵容T'Challa宣泄他的愤怒。


  周围的气氛一度陷入尴尬,在深夜的树丛中只有我和Tony在因书写的方式讨论所产生的唰唰声。说实话,我有点想要停下,但不知道在失去可以做的事情后又该如何维持这种漫长不见终点的氛围。我试图扭过头,不去注意Tony的脸色,努力装作在认真地观察身旁不远的池塘。它的水面静止不动,像是一块沉积着万古智慧的黑色眼眸,倒影着天空有着斑斓色彩的银河,能透彻其中每一颗行星的奥秘。


  它是星球的眼睛,我们无法进驻到它的视线中。


  它对我们的生死不屑一顾。


  人类对它而言不值一提。


  Tony去睡觉了,T'Challa呢?他也和我一样,在静谧的如同末日前夕的世界中盯着池塘,盯着池塘中倒影的天空,不知在想些什么,是在为将军的死而哀悼,还是因为刚刚的争吵而懊悔?


  “高傲地迈向死亡……”


  我回味着T'Challa说过的话。


  如果我有一天也要不得不面对这种结局的话,希望我也能够如此——高傲地迈向死亡。


  或许这对生存在这颗星球的每一个活着的“生命”而言,这才是最完美的结局。


2057.11.3


  T'Challa在今天早上的时候向Tony道歉。我暗自松了口气。随后的时间我们按照T'Challa的指示找到Okoye死亡的地方,却并未发现尸体,至此,T'Challa看起来才真的相信大地会吞噬尸体的事情。


  他坐下来,显得比昨天更加心平气和,他说瓦坎达是片神圣的土地,他们信奉神明,信奉祖先,每一个死去的魂灵都会光荣地回到祖先生存的故土,但在这里,他不知道该如何让Okoye安眠。


  灵魂是否能越过重重阻碍,缩短光年的困境回到地球?


  我不知道,这并非是我们三个人擅长的学科。


  也许Strange能为此做出只言片语,回答出一些完美的能够安慰T'Challa的解释,但很快我们都无法再为此感到悲伤。


  我想,我在当时能够想起Strange是否是因为前面隐约出现了Wong的身影?


  某个人摇摇晃晃地朝我们走来,透过晨林间朦胧的雾气。我从身形能够隐约发现那是Wong。


  随着那个身影接近,我们立即站起来,再迟钝的人都能够察觉到哪里不妙,但无论多机敏的人都不能施展用处,我确信,就算是蜘蛛感应也没有办法再去改变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Wong从雾气中现身,步履艰难地朝我们挪动,在终于抵达我们眼前的时刻,笔直地倒下。


  他死了……


  死亡正在加剧,范围仍在扩大,而我剧烈跳动的心脏仿佛是在提醒我——


  死亡的节奏也在一步步变得更加剧烈。


  时间已经所剩无几。


  Peter Parker,你能够阻止这一切吗?


2057.11.4


  我不得腾出一些时间,来记载我们调查的进程。


  Wong已经死去很久。是的,我的意思是,他绝对不是在昨天刚刚死去的,而是发生在很久之前。Wong的身体状况能够充分地证明死亡不是刚刚降临,他的身体发生了小幅度地溃烂,让人不忍直视,但即便如此,他的身体并没有传来死亡的腐朽味道,而是散发出一种类似腐烂的蜂蜜一般过于浓烈的甜腻味道。


  我们中的任何一位都没有办法解释他是如何做出这样的动作——走到我们身边,再停止全部身体机能——用我来自一些恐怖片、灾难片的视角来解释的话,Wong像是被什么生物,什么东西操控着……


  对不起,我没有办法再详细地描述下去了。


  Tony不知道我们该不该擅自解剖Wong的尸体来发现些什么有用的……事实上,如果一定要这么做的话,我内心希望能得到Strange的同意,但我和Tony担心的一致问题是,星球是否能够给我们留下充裕的时间?


  为何Wong的尸体没有被大地吞噬。


  “它”做出这一举动是为了什么,是在提醒我们什么?这一切是否与Wong的意识相关?


  谜团变得越来越多,一切都令我头疼欲裂。


  Tony和T'Challa商讨的结果还是没有改变,他们决定动手。


  我负责记载,在他们开始的时候,详细地记录下一切。


  首先要做的是……


  我要克制住颤抖的手?


  ……Okey,okey,深呼吸。


  Oh,shit


  (凌乱的笔道,还有一些泥土的痕迹,像是整个笔记本被倒扣在地上)

 

TBC


最近状态不太好,更新缓慢一些。

绝对不是假期病!

所以,就当是催更,可以让评论来的更猛烈些吗!

评论 ( 20 )
热度 ( 2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