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时间劫持 14(钢1Tony/复4Peter)

花花公子Tony Stark回来啦!

两人的再次相遇对Peter来说却如同噩梦??Why

前文:请看合集


14.

  

  即便Peter一次又一次地违反约定,但Banner还是选择相信Peter。

  

  不知道是因为Peter信誓旦旦的说辞还是因为Happy在暗中帮忙说服过。

  

  不管怎么样,至少Peter还有机会再一次见到被他搅乱人生的那位Tony。

  

  Peter说不清自己的真正目的是什么——是找借口再见到一次Tony?还是是真心出于搅乱Tony人生的愧疚而想要做出弥补。

  

  再次见到,然后……然后修补Peter Parker犯下的错误,还给Tony Stark正确的人生,然后Peter就彻底消失,让所有的一切都回归正确的轨道?

  

  这就是他应该做的事情,正确的事情。

  

  Peter叹了口气,在Banner的目光中心不在焉地点头。

  

  “Peter Parker?”Banner严厉地呼唤Peter的全名,才让他从恍惚的状态中拔回现实。

  

  “要专心致志。”

  

  Peter总觉得Banner意有所指。

  

  这一次的旅程是在Banner的注视中进行的,Peter踏上了时间机器的操作台,转身回望着下方的人——Ned当然也在场——作为Spider-Man背后的男人,他不想缺席任何一次Peter的活跃。在出发前,Peter久违地感到状态不错,他确信自己不应该为本身就不该有的行为而让大家担忧,生气。

  

  “做正确的事,完成计划内的事。”Peter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默念一句,朝着大家挥手,接着被扯入量子隧道中。

  

  Peter在Ned的眼前缩小,然后消失。这个过程太快,Ned几乎没有反应过来,哪怕这对Ned来说已经是第二次,是不足为奇的经历。

  

  “太神奇了。”Ned看着Peter消失的地方感叹,“穿越时间,我不敢相信这是我亲眼看到的,”Ned看着Banner,随着他们的几次相处,现在Ned说话的态度放松了很多,“像是在看一场科幻电影。”

  

  “我以为我们生活的世界就像是一场科幻电影。”

  

  “……我觉得你说的没错。”

  

  他们开始一起等待着Peter回来。

  

  Banner开始倒计时,5、4、3……

  

  Ned听见自己心脏剧烈地跳动,他总有一种预感,说不上是好还是坏。但无论如何,Ned觉得,这一次经历会改变什么。

  

  有什么东西会变得截然不同。

  

  2——

  

  1——

  

  如果Peter Parker现在能读识到Ned的想法,他一定会非常赞同,因为他此刻的状况简直是——糟糕透顶!

  

  和前几次的经历无异,舒适的夜色和淡淡的光晕构筑了他视网膜所能感受到的所有颜色。Peter眨眨眼,才醒觉斑斓来自窗口。

  

  Stark大厦的窗户并非晃映着窗外的真实模样,而是根据房间主人的需求调节出不同的场合。就Peter目前的感受而言,他能闻到微微的海风气息,适宜的温度让人忍不住熟睡过去。如果着陆的地点、时间和场景都处在绝佳的时候,Peter一定会先放松一下,这几天他的精神时刻都在绷紧,几乎丢弃了休息的时间,不光是Spider-Man的巡逻工作,还有随着升学而逐渐加重的课程,以及为过去时光的Tony Stark担忧。几次穿越时空,对正确时间的人来说也许只有几秒,但对Peter来说确实实实在在经历了全部的时间。

  

  的确,他实在是太疲惫了。

  

  非常可惜的是,Peter现在的处境让他没有休息的欲望。

  

  Peter觉得自己现在很糟糕,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真的在这里呆上一年或者两年?God,他现在一秒都不想再多呆下去了。

  

  和前几次着陆的地点都不太相同,这次到达后的触感有些美妙,柔软,贴肤……Peter只需要仔细分辨就能发现他是在……Tony Stark的床上!?

  

  好吧,其实Peter根本用不着去仔细地分辨,因为几乎在他出现的同时,Tony的手臂就已经精准地压到他的身上。

  

  Peter的身体立即僵硬地倒在床上,一动都不敢动。

  

  Tony睡着了,毫无疑问,他都能听见规律的呼吸声。

  

  而对于Peter来说,目前最为难的情况不是落到Tony的床上,也不是熟睡的Tony把胳膊搭在他的身上。对于Peter来说,最糟糕也是最让他无法忍受的是——Tony的床边还有另一位赤身裸体的女士,Peter发誓,这位女士看起来很眼熟,像是几年前非常出名的女星。对,没错,Peter发誓,他绝对在几年前的杂志封面上见过。

  

  “What the hell!?”

  

  就算知道可能会将人吵醒,但Peter还是忍不住大声地骂了出来。

  

  他知道Tony从前的私生活可能有一点点糟糕,也可能有一点点是超出他想象的那种一点点,但现在看来……去他妈的,这个混蛋,没错,未来的Tony说的对,就是混蛋,而且这个混蛋简直就是无可救药。

  

  Peter生气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以什么立场去生气。他用力捏住Tony的手腕试图把手臂抬开的时候,Tony却醒了。

  

  “Thanks God。”Peter松了口气,时机不算太糟,或者说在变得更糟之前,Tony醒了,还来得及解释。虽然场景不堪入目,但是他知道Tony能相信他。更何况,时机糟糕,这也是Tony的错,Peter已经做好了理直气壮的打算。

  

  但是——

  

  “真饥渴,你这只小野猫。”

  

  这种莫名其妙的调情的话让Peter隐隐感觉不妙地皱起了眉头,随后他闻到了一股铺天盖地的酒气。

  

  “Hey!Mr.Stark,God!你喝醉了!你真的应该清醒一下,先放开我好吗,你看清我到底是……”

  

  还没醒酒的Tony明显没听出来这个声音和昨晚陪了自己一夜的女星有什么区别,“我没醉,再来一轮的力气还是有的,别怀疑我。”

  

  Peter不知道这种场合Karen能不能给出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就算有,Karen也不在身边。就在Peter的大脑陷入死机无法运转时,Tony湿乎乎的吻径直凑了上来。

  

  所有可供呼吸的空间全部被冲鼻的酒精味道淹没,但还是掩盖不住Peter现在内心心底的震惊。

  

  他幻想过和Tony接吻的场景,是的,现在Peter愿意羞耻地承认,但绝对不是在现在这种尴尬的情况下!

  

  Peter觉得这样几次的吻根本不会成为任何美好的记忆!该死的,他们就没有一次是用正常一点的方式!

  

  像是为了进一步溺毙Peter的羞耻心,和Tony一夜欢愉过的女星也睡得翻身,直接搂住Peter的手臂。

  

  Peter的脑中瞬间闪过一连串的物理学概念,阿佛加德罗定律,巴尔末光谱,玻尔理论,增殖反应堆,多普勒频移……

  

  最终都拧成了一个疑问——求证Peter Parker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正确答案:

  

  “该死的!我就应该把你扔回爆炸现场不去救的!!”

  

  这一次Peter毫不心软,直接把Tony甩下床,并将手臂挣脱出女人的怀抱。他要在床上的两个人睁开眼睛恢复意识前逃出了Tony的房间。

  

  “Friday,开门!”

  

  没有回应。

  

  “Friday,God,please!”

  

  Peter的声音里带上了几分哀求的语气,因为他听见后面传来Tony的声音,刚才那一下他几乎没留手,完全是凭借一股怒气将人丢出去的。

  

  “如果你是想出门的话,Mr.Parker,请走这边。”

  

  男性声音的人工智能响起时,Peter才想起这个时候的AI还是自己不认识的一位。

  

  无论如何,谢天谢地,感谢所有能够赞美的神,管他是奥丁还是上帝,对方似乎是记住了自己,Peter松了口气,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尴尬的现场的同时,还是不忘记加一句道谢和嘱咐,“Thanks,uhn……?”

  

  “Jarvis,你可以这么称呼我。”Jarvis及时地解决了Peter的难处。

  

  “Okey,thank you,Jarvis,”Peter连忙又道了声谢,然后恳求地哀求另一件事,“拜托了,请一定不要在Mr.Stark醒来后告诉他今天发生的事。”

  

  “你是指你来到这里发生的事?”Jarvis在Peter点头后立即承诺,“当然。”

  

  Peter立即转身逃出Tony的卧室,而Jarvis的声音此刻才姗姗来迟地在后方响起。“如果sir不问起的话。”显然Peter并没有听到这句话,因为他正在逃难般地急匆匆地冲出房门。

  

  Tony在这时也慢慢从地上爬起来——他今晚喝得的确够多,但Peter那一下撞击也足以让他稍微清醒一点。Tony显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地板上,而且还离床有一定距离,就算昨晚玩的的确有点疯狂……咳,好吧。Tony扶着椅子站起来,很不容易才在桌面上散乱的杯子里找到一杯不含酒精的液体,稍带着凉意的水流从他的喉咙中滑下,胃里的灼烧感终于减轻一点。

  

  床上的女士睡的很熟,Tony没有去打扰她的倾向,他转头看了眼窗外,玻璃上朦胧的蓝光显示着时间和天气。现在最正确的做法似乎应该是回到床上,一觉睡到天亮,但Tony暂时没有那种欲望,他打了个哈欠,习惯性地唤醒Jarvis。

  

  Tony的确想问他是怎么睡到这里的,他在开口前注意到门边带着泥的鞋印,从床边到门口,一路蔓延过去,所以Tony换了个问题——从第一句话开始就打破了Jarvis和Peter并不牢靠的约定——“刚刚有谁进来了?”

  

  “Peter Parker,sir,是你上次让我调查的男孩。”

  

  Tony还没来得及咽下的第二口水直接从嘴里喷出来溅到胸口,“他是怎么……”Tony做了个手势,又指指床,像是在为了表达“怎么出现,又消失,又看到什么了”,幸亏和Tony配合无比默契的Jarvis瞬间就领会了Tony令人费解的表达方式。

  

  “突然从空中出现,和上次一样。今天非常巧妙地掉到了您的床上,sir。”

  

  “然后我……”

  

  Tony不知道为什么冒出了不好的念头,好像刚刚隐隐约约做了什么事,他祈祷那仅仅是一场梦,并未发生。

  

  非常遗憾的是,Jarvis开口打破了Tony的幻想。

  

  “您翻身压住了他,然后说……需要我复述您当时说的话吗,Sir?”

  

  “不,不不,不用,谢谢你Jarvis。”

  

  Tony的谢谢当然指的是Jarvis没有直接复述原话这方面。

  

  他应该去找Peter吗?

  

  窗外的景色还身处深夜,城市中心的霓虹灯和天上的群星争夺着天空的点点深邃幕布。Tony知道Peter一定还在附近,也许按照Jarvis的建议,现在回去继续睡觉才是最好的选择,但Tony还是作出了另一种选择——穿好衣服,离开房间,去寻找那个许久不见的小家伙。

  

TBC


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咸鱼啦!但是这段时间会努力更新的!

目前打算认真先写一篇,因为担心会忘记前面的内容导致逻辑不通。

所以等待其他连载的不要急,我会一部部把坑填满的T-T


请评论!

后面的剧情会越来越可爱的><

评论 ( 14 )
热度 ( 91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