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我的哥哥是“神奇”动物(兽化/女体)

兽化/女体/搞笑日常向

FB原设定世界观

附录:Thesewt 文目录

  

  纽特捡到了一只豹子。

  

  那天外面下着雨,淅淅沥沥的雨水从昏暗的天空落下。纽特准备出门,他所住的地方处于麻瓜住宅区,所以他没有显眼地使用魔法,而是老老实实地举起麻瓜发明的雨伞。纽特刚刚锁好门,一转头被吓了一跳。

  

  那只有着漂亮花纹的豹子正虚弱地趴在他家门口,不知道淋了多久的雨,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让纽特没办法置之不顾。

  

  这不是他熟悉的魔法生物,而是普通的麻瓜生物。最开始纽特还以为是哪个阿尼玛格斯在跟他开玩笑,他举起魔杖凑近豹子毛茸茸的爪子附近,魔杖顶端喷出一道蓝光。

  

  非常可惜的是——什么也没有发生。好吧。纽特叹口气,收起魔杖,并下意识伸出腿做好在突发危险时能至少保住要害的防御姿势,另一只手慢慢地伸向豹子的脑袋。

  

  手掌安全地触摸到湿淋淋的毛发,纽特松了口气。眼前的豹子眼睛里精神奕奕,没有对他做出任何伤害性的举动,看起来麻瓜的动物用一样的态度去对待也能获取信任。纽特大着胆子将豹子拖回家里,他没敢用魔法去搬运,因为他不确定麻瓜的生物,是不是像麻瓜一样对魔法敏感,更何况这只受伤的“可怜家伙”看起来虚弱不堪,纽特不敢贸然地对它做什么,所以最后只好选择老老实实地费力将它拖回地下室。

  

  纽特将这只大家伙放在干燥的枯草垫上,仔细地翻开每一寸皮毛检查有没有受伤的地方。看起来它很幸运,纽特不知道它是从哪逃到这里的,但至少看起来没有受伤,只有精神上有些疲惫,它可能是饿坏了。

  

  纽特把今天喂其他动物剩下的肉分出来一部分给新来的伙伴,可它只是象征性地闻了闻,就立刻挪开头,闭上眼睛一副要入睡的模样。

  

  纽特松口气,但又不敢离远。他不清楚这只不速之客能不能和这里的魔法生物和平共处,哦不,纽特当然不认为这里那些拥有神奇技能的小家伙们会被一只普通的豹子伤到,他是担心这位可怜的大朋友受到惊吓。

  

  纽特今晚的计划看起来是泡汤了,他没有表现出遗憾,反而是精神地翻阅起猫科动物的书籍。

  

  在他的背后,那只拾来的豹子突然抬起头,目光像是要穿透纽特的后背。

  

  ♂

  

  纽特终于从书本里抬起头,舒坦地抻了个懒腰。和他最开始猜想的一样,麻瓜的动物们比起魔法生物要更好照顾,他只需要付出一点耐心和爱心。

  

  纽特蹲下身,在这只他还没研究出品种的豹子面前温柔地哄着:“可怜的家伙,你一定是淋了太久的雨,我帮你洗个热水澡,让你先暖和过来。”

  

  听见热水澡,那只捡来的豹子突然暴躁起来。它弓起背,暴躁地像是要立即扑上去。纽特却只是站起身拍拍它的爪子和领毛:“别担心,我知道猫科动物都讨厌水,不会太难过的,你现在一定要暖和过来。”

  

  它还是不愿意屈服,弓起的身子被安抚下来后仍旧选择不断地后退,并用嘴叼起地上铺开的毯子递到纽特手里。

  

  「他好像能听懂我说话。」纽特不确定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一个麻瓜动物的身上算不算特例,毕竟他也曾养过麻瓜的动物,不过那还是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学校允许新生入学时携带宠物。那些年流行的动物还是猫或者蟾蜍,在这两种生物中,纽特选择的是猫,有着褐色绒毛的花斑猫。那个小家伙可不怎么听话,纽特为了能让它在他上课的时候乖巧地留在寝室,花费了不少精力,而那只聪明的小东西,总是能趁着纽特不注意的空隙溜出她应该活动的地盘。用忒修斯的话来说就是,那位女士和她的主人像极了。

  

  纽特摇摇头,将回忆驱赶出脑海。 他举起手里的毯子,朝着警惕心极强的豹子耐心地安抚:“不喜欢热水澡,我就知道,别担心,那至少让我们把水擦干。”

  

  看到眼前的豹子不肯动弹,纽特又张开双臂欢迎他过来:“好吗?”

  

  那只始终保持着警惕的豹子慢慢挪动脚步朝纽特的方向凑去,湿漉漉的脑袋主动蹭向纽特手里搭着的毛巾上。纽特被它的“主动”笑到,在恍惚一瞬后立即将豹子的脑袋包住,动作轻柔地擦拭着被打湿的毛发:“你是从哪来的?麻瓜的动物园吗,我记得这附近没有什么供你活动的地方,你总不会是乘蒸汽车来的,当然我是说笑的,不管怎么样,可怜的家伙,我猜你一定累坏了,如果没有胃口,那就先休息下?”

  

  纽特环顾了一圈地下室的布局:“哦……现在没有适合你呆的地方,别担心,我应该再用一下扩展咒,让我想想豹子喜欢的地方是什么,森林还是草原?喔,我想我应该先查一下你的品种,这是我的失误。”

  

  看起来这一次的安抚没有起到什么太大的作用,豹子迈开脚步,柔软的肉垫踏在地面上时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刚被纽特用毛巾擦干的脑袋拱蹭起他的身体。

  

  纽特直觉着它做出这样的行为有点……不情不愿?或者说,只是为了出于什么目的才做出现在的行为。他当然明白用这种思考人类的行为去看待一只动物有点不太对,但他……

  

  好吧,好吧,纽特认为一定是自己想多了。他看着豹子将前爪搭在他的膝盖上,整个身子几乎要靠近他的怀里,纽特立即收回那些奇怪的想法,张开手宣告投降:“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我答应你,今晚就让你留在这里,但是就一晚,嗯?”

  

  纽特又一次产生错觉,豹子好像委屈地点点头,直接窝在他的脚边。

  

  坐在椅子上的人类看看手里未翻阅完的书,眼底藏着笑意,他弯下腰,柔软的腰身几乎能让头顶碰触到趴在脚边的豹子的脑袋上:“你知道我今晚打算在这里熬夜看书?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你是人类。”

  

  纽特看见拥有漂亮毛皮的豹子抬起眼看了他一眼,立即笑着将视线重新放回到手中的书上。

  

  他很快沉浸在书本中,没有注意到刚被安抚好的豹子正在低处注视着他。

  

  ♂

  

  纽特不知道什么时候陷入沉睡。等他醒来时,恍然发现阳光已经从楼梯上方偷偷泄入,他连睡过去时候的记忆都没有。趴在桌子上睡着并不好受,纽特直起身的时候感觉全身酸痛,不知道从哪来的毯子从身上滑落,在它掉到地面之前,纽特将它一把抓住。他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起身去拿过毯子。

  

  奇妙的感觉覆盖住他,纽特困惑地看了眼还趴在地上熟睡的豹子:“不会是你干的吧。”

  

  这一次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的想法奇怪。联想到这只豹子昨晚的那些举动,他的确有这样怀疑的理由。

  

  纽特蹲到豹子旁边,好奇而礼貌地询问:“你真的不是阿尼马格斯吗?你听着,豹子先生,未登记的阿尼马格斯是违法的,我的哥哥是个傲罗,我可以把他介绍给你,说不定他能帮你合法地登记并且免于处罚,看在一条毯子的份上。哦糟糕,我忘记忒修斯前几天出差了。”

  

  不知道到底是人还是动物的豹子似乎刚从睡梦中醒来,它看起来还有点迷糊,朝着纽特的脸舔了一口。

  

  还在怀疑豹子真实身份的纽特因为这样的举动红透了脸,他捂着被舔过的地方,看到那只豹子正熟练地舔着毛绒绒的肉掌。这让纽特觉得自己刚刚的都是无端的猜测,毕竟他是用咒语试探过的。纽特松口气,反过来趴下去主动在豹子湿乎乎的鼻尖上亲吻了一下:“抱歉,我不该怀疑你。”

  

  纽特起身,说了句我去给大家准备吃的,当然也包括你,便转身离开。

  

  所以他没看到豹子在他转身后作出一个人性化地叹气动作,像是逃过一劫地松了口气。

  

  ♂

  

  纽特和这只外来客相处了几天后终于下决心送它回家。是的,不管这只可怜的大家伙看起来有多么粘他,但它总该回到它自己的家园,那才是适合它的生存方式。纽特仔细思考了下,不放心地抱着豹子的肉爪思考这种方案的可行性。

  

  “我不确定你是野生的豹子还是麻瓜们驯养的,你看起来很适应人类的生活,所以你是被麻瓜驯养的吗?真希望你不是从出生以来就……那样的话放你回去不太安全,你会捕猎吗?我想我应该给你做个训练,这样才能确保你回到家园时不会被饿死……”

  

  这样关切的话似乎有点惹怒了豹子,它发出一声嘶吼,直接起身让靠在他身上的纽特险些跌倒在地。

  

  纽特在几天的相处中已经能够明白它想表达的意思。

  

  “你不想回去?不太好,你要明白……好吧好吧,那我们先暂时听你的。”在这只豹子又发出一声不耐烦的吼叫后,纽特再一次选择妥协。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对着一只豹子选择妥协,这绝对不是出于对动物们的溺爱。事实上,他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小家伙溺爱过,毕竟对他们进行适当和严厉的教育才能让他们回归家园后更舒适地生存。绿色枝丫般的手臂从纽特的上衣口袋伸出来,又被纽特用手指按回去。

  

  好吧,皮克特除外。

  

  ♂

  

  他和这只捡来的豹子和平相处了多久?一个星期,还是十天?纽特好像对这样的生活已经习惯了,他几乎连那张小桌子都舍弃,在看书的时候直接窝进豹子柔软的毛发里,感受着他的尾巴一下下拍打着自己的脚踝。他偶尔会就这么在豹子的怀里睡着,醒来的时候身上总盖着毛毯,而他身下枕着的豹子一直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好像是在旁边守候着睡着的他一样。纽特总是在这种时候感到不好意思,“我会不会太沉,你会不会累到?”

  

  这个时候豹子总是翻身将瘦弱的人类压在身下,凑下去的时候用舌头轻轻舔着纽特的脸,用这种方式告诉他一点都不。

  

  他们似乎越来越熟络,纽特根本不去担心豹子尖锐的牙齿和利爪会不会伤到他,他们总是在愉快地嬉戏一番后才分开。

  

  被通人性的豹子舔吻的时候纽特总是感觉像是被亲吻了,不过这没什么,他和动物们总是这样,他从不掩饰自己对他们的爱,亲吻和拥抱是最常见的互动。他帮豹子擦干下巴上因喝水弄湿的的毛,主动而亲密地吻上他的鼻尖,“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但说真的,你该洗个澡了。”

  

  豹子立即躲开纽特抚摸过来的手。

  

  “还是不喜欢?”纽特不在意地继续跟上去,“哦——任性的家伙。”

  

  但纽特这一次不打算纵容它,所以他假意地将突然暴躁起来的豹子安抚好,转身上楼去准备洗澡需要的工具。

  

  等他回来的时候,豹子还舒服的躺在地板上,看起来根本不知情纽特去干了什么。直到它听见咒语的声音猛地回头,忽然不安地整个跳起来,但是显然——为时已晚,纽特用魔法变出来的澡盆中已经注满热水,他正在将衬衫的袖子向上挽到臂弯,嘴里不停说着让豹子变得更加不安的话。

  

  “好了,我知道你不太喜欢,但是不行,说真的,你一定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邋遢,如果你再不注意卫生的话,一定会长虱子的。我知道你很讨厌,但是我们偶尔才一次,就一次,怎么样?”

  

  纽特不确定一向在他面前温顺的豹子在抵抗的时候会不会伸出爪子弄伤自己,所以他小心地走过去,在他环住豹子脖颈的时候,那只暴躁的大家伙突然安静下来。

  

  纽特的眉眼上染上笑意,“我可以把这个当作你同意了吗?你同意了对吗?”纽特感受到豹子的身体还在后退,这让他的双脚都从地面上拖移了一点,“不同意——看起来我猜错了,但没关系,我说了,这次你一定得听我的。”

  

  纽特干脆对着看起来可怜不安的豹子用了个漂浮咒,看着它手忙脚乱的(别问纽特为什么会用这么人性的词汇去形容一只动物,他看起来的确有点……动作可笑),下一秒,在纽特的眼前,体型不算太庞大的豹子结结实实地跌进盛满热水的澡盆中。

  

  房间内发出微弱的“嘭”的一声,浓重的白烟充斥整个房间,纽特立刻捂住了嘴。他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他所掌握的各种咒语似乎没办法处理现在的状况。

  

  等到浓烟散去,他看到坐在澡盆里的……

  

  等等,坐在?

  

  纽特仔细地看过去,发现被他扔进去的豹子已经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人类模样的……

  

  他的哥哥?

  

  ♂

  

  “忒修斯,我希望你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他们兄弟间经常不知道怎么面对彼此,这一次绝对是最严重的一次。

  

  就连忒修斯好像都不太想在事情发生之后立即面对纽特。他难得地做出现在这样的动作——用手捂住鼻尖以下的地方,扭头避开纽特的视线。

  

  “忒修斯,我实在想不明白,一个傲罗领袖打着失踪的名号变成豹子在他的弟弟家里和他……他……”

  

  纽特大概是想到了两个“人”相处时经历的一切,脸突然涨红起来地学着忒修斯的模样别过头去。

  

  他不知道那一系列的行为算是什么,但他敢肯定,忒修斯是故意的!

  

  “你注册了阿尼马格斯?我没听你说过,而且我的咒语对你无效,你到底……”

  

  “不,不是你想的那样,纽特。”

  

  “我想什么了?”

  

  审问的人变成了纽特,他抱着双臂,有些气恼地看着自己这位“作恶多端”的哥哥。

  

  “咳,这事情说起来有点复杂。”

  

  纽特不再接话,一副“你说”的表情。

  

  “你知道我前些天去了中国魔法部。”

  

  “从那天起你就消失了,我知道,我一直很担心你。”

  

  “你在担心我,我的小月亮?”

  

  纽特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脱口而出了真正心意,只能气恼地垂下眼睛,“别转移话题。”

  

  忒修斯宠溺地笑着略过这个话题,“我被邀请去了一个神秘的地方,也许那片土地在千年前被某个古老巫师设下了神奇咒语,那里有一片泉水,我很遗憾没有听清那个傲罗说明的注意事项,然后我……”

  

  “然后你?”

  

  “不小心掉进了豹溺泉。”

  

  “所以呢?”

  

  “那是一个诅咒。”

  

  “诅咒?”

  

  “是的,我变成了豹子。”

  

  “你变成豹子,那现在呢?”

  

  忒修斯叹了口气,才终于将事情说完整,然后抬头果然看见了纽特惊讶的表情。

  

  “所以说,你淋到冷水会变成豹子,淋到热水又会变回人?”

  

  忒修斯不太想承认让他感到有点屈辱的事,但还是在纽特地注视下点了点头,“就是你说的这样。”

  

  纽特不太相信这样荒诞的说法,然后他做出一个举动。

  

  “清泉如注。”

  

  一缕凉水立刻泼到刚换好衣服的忒修斯身上。

  

  “纽特!”

  

  纽特复杂地看着变成豹子仍旧能口吐人言的忒修斯,这只和他亲密了十几天的豹子让他突然变得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所以即使你变成豹子的时候也能说话,所以你一直在耍我,忒修斯?”

  

  “耍你这个词听起来不太好听。”

  

  忒修斯拽着自己的衣服走到热水桶前,用豹爪灵巧地拎起桶将一盆热水从脑袋上浇下,然后在纽特的视线中从容地穿好衣服,又变回那个一贯冷静克制的首席傲罗。

  

  “看起来我应该回魔法部报道了,真遗憾,我还以为愉快又轻松的假期能延长一点。”

  

  “这一点都不像你忒修斯,我真开心你决定回去而不是继续……”

  

  “继续什么?”忒修斯笑起来的眼角里藏着促狭,这让纽特没办法把话语再继续说下去。

  

  “你能找到解决的办法吗,我是说,变回原样的办法?”

  

  “至少等我把手里的工作处理完,我光是想想也知道到底积累了多少。”

  

  纽特真的想对他说那是他活该,但为了接下来的目的还是忍耐回去:“我正好可以去趟中国,把绉吾送回去,你知道,她的伤好了,不该一直呆在我这里,所以为了她,也为了你,中国的出境手续可以通过吗?”

  

  “你在威胁你的哥哥?”

  

  “拜托,看在我‘收留’你的份上。”纽特笑出来,一点都不急的等待忒修斯的决定。

  

  “你是更爱那只豹子一点,还是更爱我一点?”

  

  “忒修斯,你在吃自己的醋?”

  

  “我感觉到了,你还是更爱他一点,那我选择不变回去。”

  

  “忒修斯……”

  

  “开个玩笑,我期待你的好消息。”这句话就算是许可了,随后忒修斯在纽特的嘴唇上印上一个吻。一切都那么的自然,好像两个人将这个动作重复过很多次一样。纽特没有躲闪没有抗拒,直到忒修斯用幻影移行消失在门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已经不再是豹子的形态,那么他们刚刚是……

  

  接吻了?!

  

  纽特不确定这是不是他的初吻,毕竟他在忒修斯变成豹子时和他亲吻了那么多次,那些是否算的上是……接吻?

  

  他连忙制止住再深究下去的念头。

  

  ♀

  

  不管怎么说,纽特这一次的出境许可很顺利地办理下来,也许忒修斯真的太心急了,所以将一切阻隔统统打开,顺利地放纽特出境。

  

  一个月后,纽特才出现在忒修斯家的大门前。

  

  那天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外面有点凉,忒修斯看见纽特穿着单薄的衣服站在门外,他的手里拿着魔杖,咒语形成透明伞状帮他将冰凉的雨水隔开。忒修斯连忙打开门,他在准备冲下台阶时想起自己不能触碰冷水,立即举起魔杖撑开伞去迎接纽特回家,虽然他不明白纽特怎么会主动来找他,也许是因为事情有转机?

  

  所以他在踏下台阶的时候顺势问道:“结果怎么样?”

  

  纽特抬起一直垂着的头,眼神里有些让忒修斯琢磨不透的东西。

  

  他放下一直举着的伞,任由冰凉的雨水淋在自己身上。

  

  “你觉得呢?”

  

  纽特变成了女孩子的模样。

  

END

梗源自:乱码1/2梗(最后纽特掉进了娘溺泉变成女孩子)

所以《我的弟弟是女孩?》也许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诞生?

评论 ( 44 )
热度 ( 1362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