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Just a kiss(日常短篇/糖)

Kiss or Hug

附录:【Thesewt 文 目录】


  <<<


  纽特 斯卡曼德不是一个太擅长集中注意力的人。当然,这不是指他在野外活动或是在面对那些魔法生物时的惊人专注力,而是在说他与人交往的方面——纽特总是不擅长集中和聆听。他一向在追寻动物方面有着令人钦佩的判断力,这一点就连英国魔法部的各执行司司长也不得不怎么情愿地承认。


  这个事实变成困扰从小纠缠着忒修斯,他总是秉承着斯卡曼德家的传统——严谨而认真,就算对弟弟纽特也不假辞色。


  比如说现在。


  “关于上次那个问题,我想我已经说得很清楚,纽特……”忒修斯抿了下嘴唇,因为刚才话语太多而干燥的嘴唇显得有些红。很久没有得到纽特的回应后他下意识转向弟弟的方向。


  忒修斯看到那双湖绿的眼睛像是注满了名为憧憬的光彩——纽特正出神地望着窗外。虽然忒修斯也不清楚这片他早已看腻的风景还有什么值得留意,但纽特的视线专注而深情,晨曦在灰绿色的瞳孔里停驻了几乎一个上午,从他们打招呼开始,就徘徊在纽特眼睛倒影的景色中不肯离去,阳光化为潮汐汇入他眼睛里的湖水,也让他鼻尖上的雀斑颜色加深了些。忒修斯只好尝试去唤醒他:“纽特。”


  光是一声急促的呼唤并没有将纽特从出神的状态中唤醒。看起来没有别的办法,忒修斯再一次发出声音。


  “纽特……”


  这一声比刚才要更加柔和,也更没能起到作用。忒修斯刚才还在发的火在纽特浓稠到化不开的专注眸光中瞬间消散。在接下来的呼声中,不见忒修斯丝毫的恼意,反而是加深了纵容和无可奈何。


  整个魔法部都对纽特没有办法,连忒修斯也没有例外。他的手指点在桌面上,在木桌上固有的纹路轻轻地滑动着,他向纽特的方向渐渐接近,像是恶作剧的小孩子,在突然溜到纽特面前时,手指停驻,像是击球手在魁地奇比赛中精准地击落一个鲁莽的游走球。忒修斯执着地仅仅继续呼唤他的名字,“纽特。”


  纽特,纽特,纽特。忒修斯在心底呼唤弟弟,在心底叫喊的同时又一边叹气。然后他做了一个决定——


  曾一度是霍格沃茨赫奇帕奇学院最闪耀明星的魁地奇选手探直上半身,从原本的座位上起身。忒修斯决定主动出击,让这颗调皮的,总是让他没办法的名叫纽特的游走球主动撞到他的身上来。


  他站起来,探着身子,迅速的,啄到纽特的嘴唇。


  晃在纽特眼睛中的湖水瞬间消散,涟漪沿袭着眼睛的岸边不断扩散。纽特似乎吓了一跳,整个人差点从座位上弹起,但他没有,他幸好没有,所以才能让忒修斯肆无忌惮地加深那个本应该是点到为止的吻。


  他的嘴唇还停留在纽特的唇迹上,没有移动,也不肯离去,当然也没有继续深入,没有顺着他的欲望继续向里探索。忒修斯还能保留尚有的理智,所以他该感谢纽特没有做出太惊慌的动作,所以他在离开唇边时,眼底都是些揶揄的笑意。忒修斯没有记清仓促之间的太多东西,他只记得,他吻过去,停下,发出响亮的亲吻声,然后在纽特来不及捕捉什么东西前离开。


  纽特终于回应他的第一个询问:“忒修斯?”


  “只是一个吻。”不需要纽特继续说下去,忒修斯立刻接上他内心的疑问,眼睛瞥向另外的地方,笑着掩盖住自己的惊慌,心跳声好像即将突破胸口,却被另一个对细节观察的无微不至的巫师捕捉到。“只是一个吻。”他又重复一句,强行掩饰住自己内心的冲动,抬起头,用手腕撑住头,转到纽特的方向,双眼穿透有些暧昧的空气,直视向纽特,“因为你在分心,你听到我刚才在说什么了吗?”


  “Ye…yes,我想是的,忒修斯。”纽特连忙在忒修斯的攻势中率先退让一步,他又重新低下头,连漂亮的眼睛也挡在发稍的阴影中,“你在说我不负责任,对吗,忒修斯?”


  “那是十分钟前的话题,我猜。”忒修斯毫不客气地戳破纽特的错误,“或者更进一步,半小时前?我真不知道你到底出神了多久。”


  “所以我们要继续,还是重新开始?好吧,忒修斯,我做好准备了。”纽特特意将椅子的位置摆正,看起来真的像是准备认真听讲的好学生,但忒修斯很清楚,他的心思根本不在自己准备的措词上。忒修斯轻轻地发出一声恐怕纽特都不太能听清的叹息声,准备主动打断会让兄弟关系继续僵化下去的训话:“我想在此之前,我们有更重要的事要说。”


  “更重要的事?”


  “更重要的事。”忒修斯点头,一直摆放在桌面上的手指敲了敲,让纽特将心思转移到横在他桌面前的手指上,然后他继续开口:“比如刚才那个吻。”


  “只是一个吻,忒修斯你刚刚说过。”


  “如果你觉得不是,它也可以不是。”


  “我听不懂你说的话。”纽特更加局促地在椅子上挪动一下,似乎如果不是忒修斯捉住他的手腕,他就要从忒修斯身边逃走一样,可惜忒修斯像是能猜透纽特小心思般的及时捉住了他的手腕。


  “如果你不想它仅仅是一个吻,它就不是,纽特。”碧蓝的湖光对上深邃的灰绿,这一次忒修斯没让那双漂亮的眼睛躲开自己,他执着地追上去,魁地奇好手又一次发挥了他的本事。


  纽特停下挣扎的动作,他本身也没挣扎的太厉害,只是短促的一下,就立刻让自己乖乖的停在忒修斯手心里,他叹气,呼唤着哥哥的姓名:“忒修斯……”


  “告诉我答案,纽特,告诉我。”忒修斯的手指伸直,摊开整张双手按住桌面的位置来支撑自己站起,他的腰再次弯下去,几乎将纽特包裹在自己的怀抱里,他不甘心地再次转换话题:“Hug or Kiss?”


  “这不是万圣节,忒修斯,我也没有糖果。”纽特笑了起来,双手挡在脸前,挡住忒修斯打算擅作主张替他做出的决定——他挡住忒修斯准备再次亲吻下来的双唇,手掌贴着忒修斯的唇,掌心有些烫的厉害,让他局促地想躲开这个太过亲密的距离。


  “所以我问的你是hug or kiss,你才是小孩子,纽特。”


  “我不做选择,从来都不。”


  “但你知道我的选择,纽特。”忒修斯挪出一点空隙,手心里换成纽特的手腕,他将纽特的双手放下,这一次也没迎来弟弟的反抗,他放松下来,脸上挂着微笑,像是以前每一次出彩获得奖励般的自豪。“你肯定知道我的选择。”


  纽特保持着的笑意很快就凝固在脸上,他被忒修斯紧紧地搂在怀里,在那个阳光尚好的午后,身体隔着布料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滚烫,纽特想低下头,像以往那样在犯过错误后躲在忒修斯的怀抱里,在普遍正常的训斥后再接受他的安慰,可惜这一次纽特没有如愿,他的嘴唇接触到另一个人的唇瓣,那个贪心的傲罗在一个拥抱后又送去自己的吻。


  然后纽特听见忒修斯的回答,是一个他早已预料到,但又没完全猜透的答案。


  忒修斯说。


  “Both。”


  柔软的嘴唇很快就因为用力的举动瘫下去一点,他们能感受到一点湿润,似乎那炽热的温度鼓舞着两个人继续下去。


  躲在两人身后的猫头鹰扇着翅膀从阳台上逃离,过大的动作让棕灰色的羽毛飘落在原本停下的位置,留下罪证。


END


最近在不停的拿旧文刷屏,特别愧疚的摸了一个很短很无聊的小糖饼_(:з」∠)_

是 @Ramon 说给我的一个镜头,随手写出来试试。

如果会画画就好了,真想把哥哥偷亲弟弟的镜头画出来

完全写不出那种美好的感觉…

评论 ( 34 )
热度 ( 1331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