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保护欲(日常/甜)

复方汤剂梗

关于为什么纽特随身携带忒修斯复方汤剂的问题

是旧文,因为之前的文不知道被谁买了热度,所以只好删除重发,致歉。

附录:【Thesewt 文 目录】

<<

  “你不觉得应该对我说点什么?”

  

  他们久违的见面就是这样古怪的开场白。

  

  Newt一副完全没预料到会是这样的表情,他偏开头,躲开Theseus的视线,“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你知道。”

  

  “Theseus,我真的不明白。”

  

  “你知道,Newt。”Theseus提高了音量,手指伸向Newt胸前的口袋里,从里面缓缓抽出一支装着复方汤剂的药瓶。

  

  Newt当然知道事情不可能瞒得住眼前这位当事人,但他没急着承认,也不像是刚才那样不断地否认。他甚至笃定Theseus不会没收那瓶药剂,他只是……Theseus恐怕只会威胁Newt一下,然后再还给他,一向如此,Newt并不为此感到担心。Newt只是抿着嘴唇,犹豫许久才问出他担心的问题:“那会对你影响很大?”

  

  整件事情Theseus要从一个星期前开始回忆——他和往常一样钻进魔法部的地点。法律执行司里的气氛通常严肃沉闷地让人透不过气来,那正适合Theseus,他为此享受着,也成为引导这种风气的一员。他是傲罗办公室的首席,在他统率下的傲罗们都逐渐成为一群不苟言笑的严厉家伙。

  

  今天有点不同寻常。没错,身为傲罗锻炼出的敏感让Theseus在走进办公室的一瞬间就闻到了诡异的气息。他看着那群人盯着自己的眼神,被他眼神扫到的人都局促地立刻低下头,躲避着来自战争英雄犀利的注视。Theseus也同样忐忑不安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思考着是否是昨天出行的任务出现了什么问题。

  

  直到法律执行司的司长出现并厉声打断他的思路。

  

  “Mr.Scamander,出来一下。”

  

  这位其实对下属还算温和的长官好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呼喊过Theseus的姓氏,这让Theseus愈发确定自己是犯了什么大错。他立刻起身,迎着所有部下诧异的神色走出办公室门。

  

  “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Theseus发誓,他真的没有。如果有,也是想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幸好那位平日对Theseus一贯欣赏有加的执行司司长态度还算和蔼,“你想想你昨天在出行任务前都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给Newt写了封信?不不,显然不是,他的长官明显不是为了那种私人的家事才特意把他叫出来。

  

  所以Theseus继续保持安静的沉默,等着人下一步发话。他的眼睛不老实地瞥向天花板,看似一副任人发落的样子,但熟悉的人都知道,他绝不可能乖乖服软。

  

  无论那是不是Theseus犯下的过错。

  

  精明的司长也能明白,这样下去绝对不能再得到任何答案,他选择主动出击:“昨天你在出行任务前,回了趟执行司,没错吧?”

  

  “嗯?”Theseus下意识发出质疑的询问声。

  

  而对方显然误会了他的意思:“当然,这种被大家都看见的事你不可能否认。”

  

  Theseus下意识地想要否认,但一种奇异的念头在他心中升起,盘旋不散地让他选择继续保持安静。

  

  “既然看见你了,有一个傲罗,哦对不起,我忘记是谁,让你签署一份文件,可你是怎么做的,Theseus?你慌慌张张地在办公桌上寻找羽毛笔,还为此打翻了一瓶墨水,让他们一个星期的工作差点白费,难道飞来咒和清理咒还需要我现在再重教你一遍吗?”

  

  Theseus就只是默默地听着,不反驳也不辩解,甚至差点笑出声地等待司长还能说出什么更惊人的事情。

  

  果然,如他全部预料到的那样。

  

  “然后呢?你忘记了傲罗报告文件有多么重要和严格?你是怎么办的,Theseus?”

  

  在那声询问下,Theseus险些将自己愉快的心情暴露出来,他的脸颊已经为忍笑而憋红,只好深吸一口气地在人前摇摇头。

  

  “你继续在那堆糊成一团的信纸上签了字!Theseus,你忘记了那上面特殊的咒语?一旦签字确认不可再进行任何更改,你害的傲罗们为此加班了一个晚上!”

  

  “喔——那可真糟糕。”

  

  可怜的司长几乎要被他的态度怒不可遏地倒抽口气。连他自己都对那份好脾气感到不可思议,“你承认这是你做的事情吗,Theseus?”

  

  Theseus当然知道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早在那位严厉到不懂得任何幽默的上司刚开口的时候。

  

  他已经想到造成那一切的罪魁祸首,也就是顶着他的脸出现在魔法部,搞砸一切的真正主谋是谁。

  

  Newt Scamander,好极了。

  

  Theseus在内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句。说出口的话却变成了:“对,是我做的,没错。我,咳咳咳,我昨天感冒了。是一种极其麻烦的病毒,会让我有些头脑不清醒,会变得……笨手笨脚,是的,没错,那毫无疑问,是我。”

  

  “很好!”

  

  Theseus没想到,可怜的司长没有为这些小过错责罚他,正相反,他似乎很开心,Theseus熟悉那种表情,就像是抓到犯人罪证一般的喜悦。

  

  “很好。”司长又重复了一遍,然后更加严厉地训斥过去,“所以Newt Scamander的埃及出境许可也是你通过的?”

  

  直到现在Theseus才清楚Newt的目的。他突然抬起头,整个人换了一种气势,不再像是之前那样时而仰头时而低头像是真的乖巧听训那样,Theseus收起脸上为了Newt的调皮而暂时露出的笑意,那副严肃的样子和周身的气势让魔法法律执行司的司长都忍不住倒退一步。

  

  Theseus抬起头,将身体板正,他郑重地回答着魔法部对他的质疑。

  

  “Sir,Newt是我的弟弟。”

  

  “这正是我把你叫出来谈话,而不是在法庭!也不是当着你的部下面前的原因,Theseus!”

  

  “所以呢?我猜他已经出发了,Sir。”Theseus无辜地抓了抓鼻子,看样子没有丝毫地愧疚。

  

  “他是你的弟弟,但你更是傲罗,你……”

  

  “我知道,我知道,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立场。”Theseus在有人路过的时候及时收声,两个人默契地等到同事从眼前消失才继续发出声音,“我会对Newt的行为负责。”

  

  “每一次?”

  

  “每一次。”

  

  Theseus重复了一遍上司的问题,用的却是不加迟疑的肯定句。他也不再等待司长接下来的质疑,擅自推开办公室的大门钻了进去,将一脸怒容的上司彻底抛弃在外。他似乎并不担心会有处分降落在自己,或是Newt的身上,他完全不担心,他会搞定一切。他知道Newt讨厌那些律法和教条,Newt从不在意,所以他会站在Newt身后,替Newt搞定他不擅长的一切。

  

  自从Newt被霍格沃茨开除之后,Theseus不希望再有任何惩罚降落在他家那位宝贵的弟弟身上。

  

  所以——

  

  Theseus将手中摆弄的魔药瓶重新塞回Newt的上衣口袋里,像以往那样,像每一次他在暗地里替Newt解决一切麻烦的那样,没有任何指责的意思,只是涵盖着单纯好奇地询问。

  

  “你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

  

  “我应该说声抱歉。”Newt躲开Theseus追上来的注视,但Theseus似乎没打算轻易地放弃,他弯下身,眼睛追逐着Newt的回避,所以Newt也稍稍鼓足勇气一些,偏着头同样看向哥哥的目光,“我应该道歉,我可能搞砸了你的工作,也许会害的你被训斥,我猜对了吗,Bro?”

  

  连Theseus都没想到的是,那声Bro带上些令他心满意足的讨好意味,他立刻张开双手,像以往那样对Newt说了声“come here。”

  

  他将自己那位看起来无比瘦小的弟弟搂在怀里,“没关系,little brother,我猜你一定很不安,我希望这样会让你好受一些。”

  

  Newt下意识抬头,正好触碰到Theseus温暖的脸颊,他不由自主地在上面蹭了下,时间像是转瞬回到十几年前,让Newt有点留恋地反而不想离开这个怀抱。

  

  他的确不安,而且看似只有Theseus发现了这个秘密。他一直讨厌傲罗,更对傲罗办公室沉闷的气氛感到窒息,他慌张地犯下一连串的错误,好在Theseus往日的威压让所属他的傲罗们不敢发出质疑的声音。Newt能猜到一定是Theseus帮他善后好一切,这并不难猜。那是Newt反复多次体验过的事情,但他不会对Theseus说谢谢。

  

  Theseus需要的不是那种空白的声音,从来都不是。

  

  Newt知道他需要什么,他对人类的需求对人类的心愿和他们的想法从来都很迟钝,Theseus是唯一的例外,也许是因为血脉,也许是因为从小一起长大,Newt永远能在第一时间猜到Theseus的想法,所以他抬起头,主动凑上一个吻,准确无误地印在Theseus的嘴唇上。

  

  “如果这是道歉,那我猜已经足够了。”

  

  “不Theseus,不,我只是想这么做。我只是应该这么做。”Newt立刻低下头,似乎那股勇气在一个简单的吻中已经被彻底冲散,现在的他又回到那个不断躲闪别人眼光的不善交际的弟弟。“说起道歉,我想我需要向你坦白另一件事。“

  

  似乎比起让傲罗们加班,比起擅自决定他签证问题的成功,比起将Theseus的办公室搞的一团糟糕再逃走的时候还忘记念恢复如初的魔咒,接下来的问题才是Newt最觉得歉意的事情。

  

  Theseus直觉上感到不妙。

  

  Newt没给他那么多思考的机会,他径直说出自己最觉得抱歉的事情:“我不知道,Theseus,我没在魔法部工作过,你知道,其实我不太清楚你在魔法部的样子,但我猜,其实你……也许没有经常拥抱其他同事,对吗?“

  

  “What?”

  

  “我是说,我的意思是,在我伪装成你样子的时候,……在我……抱你的属下的时候,他们看起来,看起来有点……就像是恶婆鸟受到人类攻击时候那样,他们会缩起羽毛露出警惕的眼睛,看起来有些……“

  

  Theseus立刻回想起自己走进办公区域时候,那些傲罗惶恐不安的眼神,盯着他的样子像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物种。那种怪异的眼神不是因为那天一连串的糊涂举止,恐怕是因为Newt这个混蛋小子一连串让自己不情不愿的拥抱。

  

  “有些惊恐?慌张?不安?“Theseus用一连串的疑问词接下Newt说不清楚的话。

  

  “是的,就是这个意思,你一直懂我,Theseus。“

  

  “这样的理解变得越来越艰难了,看起来我必须要熟练背住你正在写的那本书。“

  

  “你会很快记住的,Theseus。“Newt意识到两个人还暧昧地抱在一起,他推开Theseus一些,从他的怀抱里撤出来,“所以我猜对了,对吗?你不会经常性地拥抱他们?”

  

  “我当然,我怎么可能……”Theseus止住后半句的言辞,他想说他只会拥抱Newt一个人,在抬起头的瞬间看见他立刻躲闪开的,闪烁着调皮神色的眼睛。

  

  “你知道?”

  

  “Theseus is a hugger,我只知道这么多。”

  

  “你觉得我该怎么做,Newt?”

  

  “一个吻?”

  

  “我猜那已经远远不够了。”

  

  “你不能贪心,Theseus。”

  

  “你也不能讨价还价,Newt。”

  

  Theseus重新追逐上Newt的眼睛,他盯住里面闪烁的神色,突然忍不住笑出来,Theseus重新搂住Newt的肩膀,学着他的样子印下幅度一样的吻,只是远比他更加深厚一些。

  

  “我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对你说——欢迎回到伦敦,Newt。”

  

END

之前这篇文的热度马上就要3k,发生这种事超难过的,也对不起用心给我写评论的宝贝们
如果可能的话希望大家能给一点关于文章的评论。

我太需要安慰了呜呜呜

评论 ( 95 )
热度 ( 12281 )
  1.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