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当钢铁侠有了私生子(ABO)

超级英雄育儿日常/全年龄/急刹车注意(请系好安全带)

狗血,ooc预警

2500粉点梗,蠢萌梗来自 @Ramon 

看了眼数量大概要着手准备3000粉点梗了……有想看的可以评论说。


铁虫文目录整合


  <


  那天的天气看起来就不适合做坏事,因为实在是太过闷热了。


  Tony无法忍受这种高温的将自己锁在实验室里,他将空调制冷开到最高,忙碌到最后一刻才擦干净手上的油污从房间里出来。


  大厅里的女士很不满,非常不满,似乎下一秒就要向Tony宣告辞职。


  “如果你,再像这样,没有一点节制,我会辞职,立刻。Tony,oh,god,你连一点责任心都没学到吗?”


  Tony没听懂Pepper在说什么,但他显然能明白Pepper怀里那个哇哇大哭的小东西是什么。


  “这是你的孩子?我记得你没跟我休过产假。”


  Pepper朝天花板翻了个十足的Stark式白眼,“我已经当够你的保姆,不想再当你孩子的保姆,麻烦你可以自己亲自看吗?”


  放在婴儿身上的卡片上只印着短短的一句话。


  「Tony Stark,这是你的孩子,请你负起养育他的责任。」


  God……


  这天真是该死的太热了,虽然房子里设置成了最舒适的温度,还是让Tony觉得头顶有汗珠滚落下来。


  这个孩子看起来只有3个月大,Tony盯着Pepper怀里的孩子努力在脑海里回忆自己曾经做过的那些荒唐事。Fuck,算上十月怀胎,他那时候还没和Peter正式交往。


  所以Tony根本不记得是和哪个Omega。Tony发誓他做了足够的避孕措施,但又不敢肯定是不是哪次玩的太嗨不小心擦枪走火……


  Tony看着孩子陷入沉思,忽然从门外传来一声目前他最不想听见的熟悉声音。


  “Mr.Stark!你一定没想到我会在今天来,我也没想到校庆会这么早结束,所以我特意跑来见你,Mr.Stark你有没有很惊——”


  Peter那句惊喜还没出口,反倒看到了Tony怀里更大的惊喜。


  “Hey,Hey,Pepper,我不知道你也在。Wow,这是你的孩子吗,他真是太可……”


  “不。”Pepper将Peter的那些恭维话堵了回去,“我没请过产假。”


  她趁着Peter发呆的时候将那个孩子塞进Peter怀里,“真希望你不要操心的太厉害,偶尔对他严厉一点。”


  不等Peter反应过来,Pepper已经离开Stark名下的房子,将空间留给了这一对超级英雄。


  “Mr.Stark……这是……?”


  Peter语气犹豫,眼神在Tony和孩子的脸上琢磨很久,才小心翼翼地开口询问。


  不知道怎么,他脑子中突然浮现出一个很荒唐的念头,但Peter不敢确定,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Tony不要说出他猜想的答案。


  仅凭借一张纸条,没人能让Tony告诉眼前的伴侣什么答案才是正确的。在他犹豫该如何回答的时候,Peter已经眼尖地看到了放在孩子身上的卡片。


  「Tony Stark,这是你的孩子,请你负起养育他的责任。」


  “……”


  一瞬间,Peter脑子里响起无数个声音。


  (Tony Stark,最有魅力的超级英雄,一年睡过12个月的时尚杂志封面女郎。)


  (Peter,你就不该和那种Alpha交往,他太花心了,根本靠不住。)


  (天啊Peter,我之前和你说过什么?一定要离那种人远点,你怎么可以和他……)


  (那种Alpha就是人渣!他私下里不一定有多少个私生子和情人,你身为Omega怎么能不小心点选择对象?)


  Peter不太开心,这是当然的。他的伴侣有一个私生子,还被他抓个正着。还很年轻的超级英雄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这种事,也不知道Tony会不会因为这个孩子和他……


  不不不,不,Mr.Stark不是那种人,他会对自己负起责任。


  ……正因为他是那种人。


  Peter想到什么,他紧张地攥紧手指。Tony是那种绝对会为自己做过事负责的人,虽然他们两个人交往了,但Tony至今还没有标记Peter,甚至都没有像正常情侣那样滚上床。Tony完全没有必要因为一句恋爱的承诺就让Peter对他要求什么。


  正因为他是那种有责任心的人,所以才不会对这个孩子不闻不问。


  眼见着Peter变得更加失落,怀里的孩子突然从哭泣到绽开笑容,呀呀叫着向Peter伸出肉呼呼的小手。


  Peter的心一瞬间变得温暖。


  他垂头时的沮丧没有被Tony捕捉到,但平缓心情后的开心却被看得清楚。


  “Mr.Stark,你要收养他吗?他太可爱了,你会收养他的对吗?”


  What the fuck……


  这次换成Tony不开心了。


  这个小鬼为什么一点都不生气???


  Tony在思考这个孩子从哪来的之前,就已经做好Peter会朝他发脾气的准备,可是男孩明显没有失落吃醋的样子,甚至还开心的询问要不要收养?


  My God,Tony开始怀疑这个小子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了。


  “Well,kid,我们先不谈这个,你先照顾他,我去查点资料,很快就回来。”


  “当然,放心吧Mr.Stark,只是我没有……哦,天,你怎么又要哭了,小可怜,你是饿了吗?我现在就去冲点奶粉给你,小家伙,跟我来。”


  “……”


  Tony几乎是逃出客厅的,他迅速关上门并呼叫Friday,“告诉我是谁把那个孩子送过来的。”


  “Boss,今天清晨有一位女士将装婴儿的背包放在门外,正在调取这位女士的资料。”


  “No, no,直接把照片放给我看就好。”


  Tony看着屏幕上那张稍显陌生的女性面孔,头疼地揉揉额角,他根本不记得任何这个女人的事情,“Okey,Friday,你还是把她的资料给我,不,不需要那么麻烦,查一下我和她最后一次见面的日期。”


  资料上清晰显示的时间和那个孩子的年龄完全不符,Tony立刻意识到这是个骗局。


  头痛也随之减轻了一半。


  “Friday,以后管理一下门外送‘礼’的状况,至少查明后再批准进入。”


  “Yes,Boss。”


  这份礼可不轻,至少让Tony开始变得怀疑Peter对他的爱。


  他小心翼翼推开传来Peter声音的房间,从缝隙里偷看Peter和那个婴儿的互动。现在Tony还不敢确定Peter是真的不在乎还是掩饰,至少该有一点点生气?


  但是Tony看到的完全不是他想的那样。


  房间里传出婴儿奶气的笑声,Peter拖着婴儿的腋下将他举过头顶,笑着将小不点逗笑,姿势从一开始的生疏变得慢慢熟练。婴儿带着的围巾上还沾着白色的奶渍,柜台上放着瓶喝了一半的牛奶,房间里微微荡漾着属于Peter的枫糖味和孩子的奶味。


  Tony在那一瞬间竟觉得这个画面非常美好,他甚至迫切地希望那个孩子真的是属于他和Peter,不掺杂任何外人的参与。他恍惚地推开门,吸引来Peter的目光。


  “Mr.Stark!你看他,不愧是你的孩子,小家伙真是太聪明了。Hey,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你看,你的Daddy来了,Mr.Stark,你快来抱抱他,他见到你一定很开心。”


  小婴儿看起来确实能听懂大人讲话的样子,但他可不是像Peter形容的那样见到Tony很开心,而是在Tony走过来的片刻立刻停止笑声委屈巴巴地挤出几滴眼泪。


  Peter担心地将他放下,小婴儿白白嫩嫩的小爪子立刻扒住Peter的肩膀,将还不怎么硬实的小脑袋结结实实地埋在Peter的怀里,连一个眼神都不肯给Tony。


  一点都不可爱。


  Tony愤怒的在心里反驳Peter。


  “Mr.Stark?Wow,wow,不害怕,小东西,快出来。Aha,Mr.Stark你可以站远点吗?他好像真的有点怕你。”


  “……”Okey,well,仅此一次。Tony忍不住瞪了一眼霸占自己爱人的,还不属于自己的那个碍事小婴儿,退后几步靠在门边。


  “Mr.Stark,你会收养他的对吗?这是当然的,你肯定会收养他,你给他起好名字了吗?哦天,我还不知道小家伙你是男孩还是女孩,Mr.Stark,我可以和你一起抚养他吗?我是说……我的意思是,我想继续和你……Oh my god,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Tony本来是想进来拒绝他的抚养请求,告诉Peter这一切都不是真的。这个孩子只是个骗局,他是被强塞来的,他应该带着孩子去找真正的父母,哪怕提供一笔抚恤金也可以,他不能让这个孩子打扰到他现在的生活。


  但是在Peter失落的眼神中,Tony失去了语言能力,他只简单地回答了Peter一个单词。


  “当然。”


  “太棒了!Mr.Stark,我爱你!”


  Tony发誓,如果不是怀里还抱着那个孩子,Peter一定会跳起来亲吻自己。


  ……他又开始后悔收养一个婴儿。


  


  


  Tony Stark有了私生子,这个消息不胫而走,Peter的朋友纷纷找到教室来谴责他伴侣的失责行为,但Peter却替他推托着攻击的谣言。


  “不不不,我一点也不觉得麻烦,而且,我挺喜欢那孩子的,说真的,他很可爱,oh,man,我真的没有强装坚强,我看起来像是那种人吗?放心吧,Tony他真的很好。”


  为城市拼搏的小英雄被榨干了最后一丝休息时间,他在每天打击犯罪结束后都会在第一时间跑到Tony的家里,帮Tony担下照顾婴儿的职责。


  其实他完全没有必要那么做。


  Tony看着趴在床前握着婴儿小手,表情恬淡的Peter。他想告诉Peter他没必要那么认真,Stark家里自动化的装置可以让他不必为一个婴儿忧心,光是Friday就足够照顾他了。


  但Tony不打算说出口,自从收养了那个小不点,两人见面的时间就成倍地增长,就某种意义来说,那也是个正确的选择。


  有时候Tony想问他,Peter是不是真的一点也不感觉心酸。对于一个Omega来说,看着属于自己的Alpha在外面有了私生子,却和他没有发生一点关系,他真的不会愤怒?可是Tony问不出口,他身为恋爱的强势方,却对这份感情维护的小心翼翼。


  他自己也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变得不敢失去任何人,尤其是Peter。


  Tony默默走过去,张开手臂将Peter圈在怀里。专注照顾婴儿的Peter被Tony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连忙出声制止住他的下一步行动,以免打扰到婴儿进食。


  “Hey,man,你别吓到他。”


  “先别管孩子。”


  Tony将头沉在Peter的颈窝里,从后面用手臂环绕住他的腰,用点力将恋人紧箍在怀里,像是享受他身上的信息素香气一样沉默着。


  “Mr.Stark?怎么了,你看起来很怪。”Peter忍不住想到一个怪异的念头,他确实不知道Alpha会不会像Omega一样有特殊时期,随着和Tony交往时长的加深,他大着胆子问出来,“不会是Alpha也有那个日子吧……”


  Tony没有弄懂Peter的小脑瓜里都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事情,他只是压着嗓子发出不愉的声音,“Nothing,我只是在吃醋。”


  似乎是被恋人的信息素冲昏头脑,Peter在他的怀里大着胆子质疑回去。他的声音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透着一股阴云密布的压抑,“我以为我才是该吃醋的一方。”


  “你终于表现出点不开心了,我以为你……”


  “这是在质疑我对你的感情,Mr.Stark!”Peter难得在他面前表露出自己的不开心,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婴儿躺着的床上,却驱散不开房间中的阴郁。


  房间陷入了寂静,只有婴儿咿咿呀呀地叫喊声,胡乱地用着没有力气的小手拍打着晒在床上的光斑。Peter似乎鼓起了继续说下去的勇气,“你有了孩子,是的,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他来自我们没交往之前。事实上,我每天都在害怕他的母亲找上门来,说着想和你复合的话,你们之间有个孩子,而我,我甚至还没和你……Fuck,我在说些什么,听起来我就像是个Loser,在爱情里都不能获取胜利。”


  Peter苦恼地抓着头发,连婴儿朝他张开的手都无法吸引走他的注意力,“最倒霉的是,这是我最不想让你看到的一面。”


  “事实上……”Tony不能再忍受Peter用两人的感情来质疑他们在彼此心中的地位,他讨厌Peter说着贬低自己的话。


  他知道Peter的心底藏着自卑的一面,那和他的学校生涯有着直接关系,但那些负面的情感从未在自己面前暴露出来。


  Tony欣赏Peter的自信、勇敢、善良,但这不代表,他不想去改变藏在他心底的阴暗世界。


  如果有可能,他会变成那束光,射入Peter的心底,让他的世界里再也不存在那些阴冷的东西。


  所以Tony无法再忍受Peter再说任何贬低自己的话,他们的小游戏到此为止,他现在就要拆穿婴儿的真面目,他们之间不需要任何隔阂,任何。


  “事实上……”


  “Boss,门外有客人,是扔下婴儿的那位女士,请问您需要见她吗?”


  Peter下意识揪紧了衣角。


  Tony的手伸向Peter握紧的拳头,手指探进他的掌心一点点撤开攥在一起的手指,将男孩的手反握进自己的掌心里。他暂时收回了辩解,让Peter站立的位置一点点靠拢自己,成年的Alpha将属于自己的Omega搂在怀里,给了他一个安心的拥抱。


  他不想再让Peter苦恼下去,他想立刻就标记Peter,他的kid,他的Spider-boy,他想和他立刻结合在一起。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Spider-Man归Iron Man所属。


  拜访Stark家的客人面露难色。那位女士确实有难隐之言,等她抱着孩子痛哭出声的时候,连Peter也要确信她确实是不得而为的做法。


  她感激地向Tony不断道歉,为她自己给别人平添的麻烦。


  女性Omega看向Tony的眼神仍旧带着仰慕,却少了份亲睐,他们之间的确不存在任何感情。她也不似想要从Stark工业榨取供自己生活的利益,她只是因为生活迫不得已,更希望Tony能给这个孩子一个光明未来,但她最终还是败给对骨肉的思念。


  看在照顾了几周的婴儿份上,Tony仍旧支付了一笔抚恤金。但Peter相信他不是为了哄骗自己演出的戏码,因为那不是Tony的风格,他不会,也不屑于做那种虚伪的欺骗。


  Peter看着婴儿随同母亲离开的身影,松了口气,又有点失落。


  尤其当那个肉呼呼的小孩子从母亲的肩膀处探过来,朝着Peter挥着小手似乎在不舍分别的时候,Peter流露出更加明显的不舍。


  Tony拍住Peter的肩膀,将男孩搂过来一点,注视着他的眼睛。


  “你喜欢小孩?”


  “我想是的?我最开始以为那是你的孩子,所以我当然很喜欢他,也觉得孩子真的是可爱极了……但是,现在知道那个孩子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后又有点失落,Oh,man,其实你的孩子不会和你一样性格差吧?”


  “你再说一遍?我性格哪里差劲?”


  Peter只差掰着手指细数恋人那些经常被他指责的事情。


  “Peter.”Tony在Peter认真数落自己那些看似无关紧要的关于熬夜,嗜酒的小缺点时,重音着打断他的话。


  “Peter Parker,你要给我生个孩子吗?”


  


  Tony Stark确信,他们会有一个不输给任何人的,世界上最可爱最优秀的孩子。


  事不宜迟,他立刻抱起Peter走进卧室。


  在决定生育和标记之前,Tony决定立刻开始他们的第一次。


END.


真·急刹车,别求后续和番外。

说不写就不写,一个急转弯后立刻下车。

到站啦噹噹噹噹。

被甩下车的各位要记得点红心蓝手哦(不要脸地求红蓝)


今晚大概率会二更,写完这个我开始在写机器人了orz

评论 ( 50 )
热度 ( 3105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