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染

铁虫/thesewt/黑花/牌E/罗路/侑日/牌快/龙珠🍬🥐/永凯。以上严重洁癖,请勿踩雷

© 莲染
Powered by LOFTER

【Thesewt】三次嗅嗅想要偷盗,一次他成功了

是旧文,因为之前的文不知道被谁买了热度,所以只好删除重发,致歉。

嗅嗅三次想偷忒修斯的金链子,只有一次他成功了

电影魔法部审讯后/墓地战后/电影时间线后

附录:【Thesewt 文 目录】


<<<

 

  “魔法部在监视你。”

  

  Newt没有感到多少诧异,其实那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预料到的事,但是,感谢梅林,也要感谢Theseus,这个情报对现在的他来说,的确是太重要了。他刚刚为之前过分的话语有些愧疚,或许他应该对Theseus说声抱歉,或许那是多余的考虑,毕竟他的这位哥哥……

  

  一阵怪异的金属声打断了Newt的思考,他熟悉这个声音,连忙低下头去,果然是他想的那样,那只小调皮鬼又从他大衣的缝隙中钻出来,小爪子不老实地扒拉着Theseus的衣服下摆。

  

  刚才那阵稍显尴尬的气氛似乎瞬间消散了些,就连一向不苟言笑的Theseus都忍不住被逗乐出声。

  

  “又是你?”

  

  “又?”Newt顺着奇怪的字眼重新抬头瞄到哥哥,意外地看到他瞥过头去极其不自然地咳嗽一声。嗅嗅呢?那只让Newt总是头疼的小调皮鬼几乎已经成功一半,金色的链子将Theseus口袋中的怀表扯出来,链子的一半都进了嗅嗅肚皮上的口袋里。

  

  “不行。这个不行。”Newt及时地抓过剩余一半在外的金链,怀表链向外拽的时候几乎要把那个调皮鬼从Newt的大衣里侧也拽出去,就算这样还是想着用小爪子不停扒拉着快要离开的亮闪闪物品。Newt几乎忍不住因为这个贪心的小东西笑出来,但他还是在更严肃的哥哥面前努力绷紧脸,试图让自己的神情也跟着Theseus一样,或者说跟现在应该有的气氛一样,严肃一点。Newt故意装凶地在嗅嗅闻来闻去的鸭嘴前小声地训斥了一句听起来根本不像训人的话,“这样不行,快还给我,你这个小调皮鬼。”

  

  “没关系,就送给他。”

  

  Newt似乎开始为Theseus这句承诺动摇,他抿住嘴唇短暂地停下制止嗅嗅的动作,光是这狭窄的时间空荡就让嗅嗅抽出时间,将链子朝腹袋里又拽进去一小段距离。这样明显的小动作当然没能逃过Newt的视线,他连忙再一次制止,皱着眉头故意用哥哥能听清的声音呵止他。在那句宽容的相送诱惑下,Newt最终的选择还是不作妥协,他重新开始拉扯嗅嗅的动作,因为哥哥对自己连带他的一窝小家伙都有的纵容不赞同地摇头,“你会惯坏他的。”

  

  Theseus脸上的笑意不减,不如说又加深了一些,他意味深长地扬头哑笑着,眼神上挑着故意不去看Newt的脸,“我以为这像是在说你自己。”

  

  “我……”Newt抱着嗅嗅的动作重新顿住,“这是诬陷,Theseus。”

  

  “听起来你在诽谤一个傲罗,Newt。”

  

  “哦,很好,这就是一个不小的罪名了,对吧?但我猜这还不够把我关进阿兹卡班?”

  

  Theseus又只是微笑,没再出声,他捏着那根被Newt还回到手心的怀表,重新系回口袋内侧。他伸手拍拍Newt的肩膀,转身没再返回那间气氛压抑的听审间,看方向像是自己的傲罗办公室,在Newt也快要不告而别前,Theseus皮鞋敲击地板的动作停下,肩膀以上的部位微微转过,询问着那个被拒绝过无数次也依旧反复的问题:“今晚一起吃个晚饭?”

  

  “不,抱歉,Theseus,我很忙。”

  

  Theseus立即扭回头,不再为那个既定的命运挣扎,他垂头小声地说着话,声音微弱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让Newt听清。

  

  “我知道。”

  

  等Newt再一次回头时,已经看不到Theseus的身影,似乎魔法部禁止使用幻影移形这个约定俗成的规矩在战争英雄身上并不适用,但Newt也并未多想,和以往那样和哥哥急促地不告而别。

  

  Scamander兄弟身上堆积的误会像是解不开的恶咒那样,纠缠着彼此。

  

  太过强势的Theseus和不擅长言辞实质固执的Newt,总是会为某样简单的问题产生太多的冲突,但他们是兄弟。

  

  他们毕竟是兄弟。

  

  碧蓝色的火焰焚烧着整间拉雪兹公墓,正待展翅高飞的渡鸦在炽热的火焰中垂落羽翼,从天空堕落,漆黑的羽翼在炙烤中趋于湮灭。

  

  新生的渡鸦并未如预言般的从漆黑的海面中浮起,只有绝望的女儿重新在碧蓝的海洋中彻底沉沦。

  

  Lestrange的姓氏终于也将从Scamander家的家族树中凋零。

  

  Theseus捏着魔杖的手自然垂落,他看着那只熟悉的嗅嗅乖巧地钻进Newt的怀抱,视线渐渐从Newt手中握着的血盟转移到弟弟的面孔上。Newt的注意力显然不在Theseus这边。或者说所有人现在都没时间去注意到Theseus。

  

  比Grindelwald的火焰更炽热的是Newt的拥抱。隔着厚重布料的体温还是没有任何隔阂地溜进Theseus身体里,他站在那场大战后的废墟中,在彻底地发泄过后只感受到疲惫,不是身体上,而是心灵上、灵魂上的无力。他们总以为行动是严密无误的,却总是巧妙地踩在Grindelwald的陷阱上。

  

  他们不是在追寻暴力,他们只是……

  

  Theseus用力摇头,将那些蛊惑性的话语驱逐出头脑。他深刻明白那是Grindelwald给所有人设下的陷阱,他环顾周围,想着现在到底有几个人为不合法的集会开始动摇,又有几个人开始为战争感到悲痛。历史总是循环往复,只有人类永远学不会进步。

  

  “Bro?”

  

  熟悉的呼唤将Theseus从胡思乱想中唤醒,他眼前的事物渐渐清晰,连同Newt那双灰绿色的沉静的眼眸也逐渐清晰。Theseus这才意识到他们间的距离如此接近,在那个拥抱离开后,突然地接近让一向冷静犀利的傲罗也忍不住诧异到。

  

  “Newt。”他呼唤弟弟的称呼未变,声音也开始变回正常。

  

  Newt没有再去安慰他,他熟悉自己的这位哥哥,他从来都比自己要更镇定,也更坚强,更具勇气,所以他只是尝试着挑挑唇角,“你在发呆。”

  

  “我只是……”Theseus的确很快恢复常态,深呼吸一口尝试着与弟弟更近一步,“只是太累了。”

  

  “I know, I know。”在Newt那个人生中第一次主动的拥抱之后,他们兄弟的关系像是缓和很多,或者不如说更进一步——

  

  他们再一次拥抱。

  

  “It's okey。”Theseus不知是在安抚自己还是安慰Newt,他的手掌抚摸着Newt的后背,一下接一下轻柔地抚弄着。“我很好,别担心。”

  

  “一向如此。”Newt挑眉,从下方的角度抬眼看向兄长,“你从来不需要我担心,反而是我……”

  

  “反而是你。”Theseus咀嚼着Newt这句话,旁若无人地搂住弟弟的腰间,他又再次重复一遍,“反而是你。”

  

  兄弟两人都没把后面的话说出来,心照不宣的将头重新埋在一起。

  

  又是一阵金属锁链碰撞的声音打消了逐渐趋于暧昧的气氛,Newt心里暗叫一声糟糕,连忙退开一段距离低头看向下方,被他装在怀里的嗅嗅只有一只手露出来,小心翼翼地扯住Theseus的金链,一点点的向自己的方向顺移。敏感的小家伙哪怕受伤了也不肯老实,被两位当事人发现后小胸脯不停紧张地鼓动着。

  

  Theseus的目光上移,对上Newt的表情,突然不合时宜地笑出声。他看着Newt现在的样子,宛如自己面对时Newt捣鬼时候的惊讶样子,他来不及管自己的怀表即将被偷走,先是用手撩开挡住Newt额前的发稍,“你知不知道……”

  

  “什么?”Newt心不在焉地还在继续和嗅嗅做最后的抗争,他拽着那根金属链子想从嗅嗅的小爪子间拔出来,“你这个调皮鬼!我要跟你重申一次,这个不行!”

  

  Theseus想说其实他们兄弟果然还是有相似的地方,但他在两个可爱的家伙面前收声,逆着Newt原本的意思,将怀表从他的口袋里掏出来,主动送进嗅嗅掌心,迎向嗅嗅那双充满感激的小眼睛的时候露出最大的宽容和善意,“是你的了。”

  

  “Theseus,我说过……”

  

  “不要太惯着他们,我知道,我知道。”Theseus不在意地松开手指,金属链子从指缝间划下,还没等完全垂直下去时候,已经连同怀表都塞进嗅嗅的小口袋里,成为小捣蛋鬼的私有物。Theseus尽量抬头不去看那个和自己永别的怀表,等到低下头时已经恢复了平日的从容不迫,“仅此一次。”

  

  “你的做法和嘴上说的不一样。”

  

  “怎么?”Theseus挑挑眉,鼓舞Newt继续说下去。

  

  “是每一次。”Newt的语气并不是像在说嗅嗅这件简单的事,他话里有话,像是在指代另外的人,是的,是他自己。Theseus的宽容、谅解和纵容绝不是他说的仅此一次。Newt的眼梢偷偷上挑,对上哥哥有些得意的表情,确定地重复,“每一次,Brother。”

  

  Theseus叹口气,手掌拍在Newt的肩膀上,暧昧的距离在这之后开始远离,他紧紧捏了下Newt的肩膀,然后退远。像是对兄长的身份做一个短暂的告别后,立即回归自己首席傲罗的身份。他组织着残余的部下,为战场善后,清除麻瓜们的记忆,将废墟重建。

  

  渡鸦的翅膀重新在Lestrange家族的墓地上展翅,向远方眺望的石像双眼持之以恒的向前。

  

  他们之后从霍格沃茨离开,嗅嗅回到自己舒适的窝,在满是金币和首饰的松软草垫中掏着这一次旅游得来的战利品。

  

  从Theseus身上翻出的怀表同样瘫落在柔软的干草中。

  

  怀表的盖子被掀开,露出一张巫师照片,Newt、Theseus还有Leta三个人在照片中微笑着,他们自豪的微笑着。

  

  再见到Theseus是在几天后,Newt看着他拖着疲惫的身体敲开自己家的大门。这一次他不像是以往那样保持安静,蹲在地下乐园的角落里,装作不在家,而是在探察到哥哥的气息后第一时间打开大门。

  

  “外面下雨了,你应该……”

  

  他们开始接吻,在那个湿漉漉的秋天季节里,Newt被同样的湿润吻住。英国伦敦的秋天不怎么温暖,从室外带来的寒冷让Newt有些瑟缩地在那个拥吻中躲进Theseus的怀抱里。

  

  直到松开Theseus才开口,“我冷坏了。”

  

  “我知道,你怎么……”

  

  Theseus没有接话,只是反复重复着那句话,“我冷坏了。”

  

  现在的Newt无心去询问为什么Theseus会不请自来,似乎曾经纠葛兄弟间的那些小问题以及那个莫名其妙无法定性的吻都在这样的Theseus面前荡然无存,Newt抽出别在腰间的魔杖,对着两人挥动。因为刚才的拥抱,他也成功沾染上浑身的水珠,雨滴顺着Newt的发稍顺势滴落,滴在他有些干涸的嘴唇上。Newt下意识地伸出舌尖含进那颗遗落的雨滴。

  

  “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伟大的傲罗哥哥都忘记自己是个巫师。”

  

  “因为想早点见到你。”

  

  Theseus的回答连一点疑虑都不带,干燥的西装和衬衫让他精神一振。他拢起刚才湿润的搭在额前的碎发,向后拢过:“我想我还需要,Newt。”

  

  “什么?”

  

  回答是一个吻。

  

  比起刚才打招呼的清淡更强势更霸道,更有一贯的Theseus Scamander式特色,让Newt没有一点回旋的余地,只能紧紧地握住Theseus的肩膀,随着他的节奏去回应。

  

  从门口到Newt的那张小床只需几步距离,他们在沉重的喘息中跌倒在床间。呼吸间喷洒出的白色霜气都在这个寒冷雨夜中的温暖房间中融化,遮盖住Newt的视线,让他有些无法看清Theseus的面容。他揉揉眼睛,只发出一个简单的音阶:“Theseus。”

  

  Theseus,Theseus。属于眼前这个男人的名字在房间深处响起,让Newt照顾的那些小动物们都好奇地露头。

  

  声音很快被掩盖下去,他很快没有力气再作出任何回应。Theseus让Newt无暇接下他主动的一面,房间重新归于初始的安静。雨水打在窗户上成为室内最响亮的声音,暧昧的喘息声化作奶白色的雾气笼罩在玻璃上,盖住雨水留在窗户上的不规则的细流。

  

  Newt一直有着专心致志的良好习惯,所以他在这种特殊时刻没有留意到房间里响亮的突兀声音,他完全的,整个身心都沉浸在Theseus的“怀抱中”。

  

  那种熟悉的反复响起过的金属碰撞的声音只引来了Theseus一个人的注意力,他懒散地抬起眼帘,看到连他也开始熟悉的嗅嗅又钻到自己的西装下面,只露出两只棕红色的脚蹼,拼命在厚重的羊毛料子的西装下扑腾,它的小爪子死死抓住Theseus新别上去的怀表链,在注意到视线后才紧张兮兮地转动着毛茸茸的脖子朝Scamander兄弟的方向望去。

  

  Theseus手臂撑着床面,先是对身下的Newt吻上去,示意他别跟着自己分心,才重新掉头转向嗅嗅。他抬起一只手,手指竖在嘴唇上,不出声地同样嘱咐嗅嗅不要发出声音。

  

  “嘘——”

  

  Theseus狡黠地朝嗅嗅眨眨眼。

  

  得到默许的嗅嗅不再小心翼翼,它迅速地将那枚崭新的怀表及链子拽到怀里立刻消失在卧室和客厅中。

  

  看起来Newt家的嗅嗅的终于成功在Theseus的手中占到便宜,这个认知让Theseus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他听见Newt的声音回荡在楼上那间相对狭小的房间里。

  

  “Theseus?”询问声重新在室内响起。

  

  “嗯?”Theseus带着笑意的声音回答了弟弟的疑惑,“没什么。”他眯起的月牙形眼睛带着深厚的爱意,凝视着自己的弟弟。“我分心了,真抱歉。”

  

  来自手掌的抚摸弄得Newt有些痒,他发出不舒服的笑声,抬起手臂环住Theseus的脖颈,意外的主动抬起上身迎合去给了Theseus一个吻。

  

  “继续?”

  

  Theseus挑起眉梢,挑衅地看向Newt,“你在问傻话。”

  

  Newt像是认命那样地闭上双眼,不断迎合着Theseus的动作,“我还没问你今晚发生了什么。”

  

  “那不重要,那不重要Newt。”Theseus一连说了两遍,更压低身体。

  

  他们相拥,在伦敦那个雾气蔼蔼的夜晚。

  

END


求评论安慰呜呜

评论 ( 46 )
热度 ( 3802 )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